「蛋包飯」我想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

一定有著很多人都很愛的一種日式料理,

好吃的蛋包飯卻手指頭數得出來,

像之前有和各位介紹過的「DAILY蛋包飯」就還挺不錯,

但是是那種套餐式的,女生吃了會太飽太滿足,

之前在高雄旗山唸書時,

在老街上有間叫「食神」的餐館就是我三天二頭去的好地方,

且變化可以隨時隨著自己變來變去,

一下子是「香腸蛋包飯」、

改天又變成「鐵板牛柳蛋包飯」

總而言之就是有吃不膩的口味可以變來變去

且一個才五十元的價格,

不管你是不是學生都一定消費的起,

吃完讓你可以飽翻天,胃小點的女生

可能兩個人吃都還太撐咧~

想起來真的好懷念喔~

改天一定要回去旗山再去吃吃看啦~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格友在介紹這間蛋包飯,

讓我有心動感覺,和食神的計價是一樣的

都是以一份五十元起為計價的方式,

是因為現在的物價太高了所以….吸引策略嗎??

……………

現在就跟著來看看到底是吸引人在哪裡嚕~

 

「勝太郎(板橋四維店)」

TEL:(02)8965-2116

ADD: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373號

http://0289652116.tw.tranews.com/

 

 

再來就是看看菜單啦~~

 

看看菜單上寫著特製蛋包飯,

想想都叫特製了~

應該就是店家裡最招牌最搶手的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點來吃吃看吧~

 

「特製蛋包飯」(價值50元大洋)

送上來時看了看,其實還挺簡單的外表,

動手吧!肚子餓了,挖了一大口送進了嘴裡,

飯單純是用蕃茄醬去炒出來的,

飯裡並沒有什麼料,

但在飯粒的口感是軟硬適中的,

在飯外的蛋很順口不會乾乾的,

在蛋上頭的蕃茄醬不會過多,

簡簡單單的確實符合他所謂的特製….

但是卻是有點失望。

 

店內的一角看到有二位工讀生也還一直忙著,

至於忙什麼我看到是把肉的重量平均分秤咧~

這個好像工廠裡的制度化管理喔~

 

 

再來上場的就是………..

「辛辣麻婆蛋包飯」(價值50元大洋)

 

果真被我猜中了~就是用麻婆醬淋在我的蛋包飯上啦~

那個麻婆醬….怎麼豆腐那麼少~

人家很愛吃豆腐咧~

但是老闆也沒有錯啦~是麻婆醬……

不是麻婆豆腐醬….對吧~

再來,他真的很辣咧~

但是這個辣卻不是來自於麻婆醬,

完全是因為裡頭的飯是加了辣椒粉啦~

所以我家老大吃了狂流汗啦~

…..小乖也覺得很辣,

但是..她可是和她老媽一樣,

強的啦~絕對不會被這種辣給嚇倒的啦!

裡頭的飯一樣都沒有任何配料….

 

「蘆筍手捲」(價值30元大洋)

裡面只有二根蘆筍,所以………….

且海苔沒有烤過,才送上來馬上照完馬上照

竟然海苔是軟的….有點給他傻眼啦~

不是都要先烤過再來捲嗎??

 

再來是「鮮蝦手捲」(價值35元大洋) 

一樣的海苔濕了,至於蝦子....只有半尾....

大敗筆了啦~~

 

食後感想及再回店率:40

吃完這頓是有飽,必竟我喝了二杯的味增湯,

把在肚肚裡的飯粒都給充分撐大了啦~

但是我家老大沒有吃飽,

覺得份量對男生來說真的太少了

再來就是在缺少了蔬菜啦~

如果可以擺上二朵花椰菜,

我想這樣看起來就會健康很多,

且也會有視覺的差異,

讓人更有想食用的衝動吧~

但是以上純屬油小孩的個人口感,

必竟是走平價消費,這種份量也可以稱是便宜吧!

好吃不好吃各位看倌還是自行前往品嚐才知

千萬不要因為油小孩的字字語語影響嚕!!!

************************************************************************

照慣例來個三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