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老大要趕著先出門去上班,

我做完了早餐讓他來得急出門,

自己都忘了要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眉毛可是很重要的咧~所以這個時候我便趕著換衣服,

整理一下毛毛燥燥的頭髮,

再打包一下我自己的美味早點就打算出門,

提早到公司享受我的早餐啦~

但是….不幸的事情將要發生了,

竟然……..找不到車子的鑰匙

天啊真的有夠給他傻眼啦~

 

打了電話找兇手,

這個兇手不用說都知是誰~

竟然…..沒有接電話真是….….

最後出動我的人情才順利到了公司

到了公司開完會就把那個兇手給笑了一頓,

最後就勒索到了今天的午餐嚕~

 

「頂呱呱」http://www.tkkinc.com.tw/

 

滿足了昨天的慾望啦~

先來看看店內的週圍有什麼吧~~~

 

說真的還乾淨整齊的咧~~

 

且光線很充足的fu很讚喔~他還有B1,

但當天人太少,店家就沒有開放了

 

再來就是看看我們的餐點有什麼吧~

 

「超值四號─辣味炸雞餐」(價值119元大洋)

 

裡面有…(大家自己看啦~)

呱呱包沒有炸的很油膩

裡頭的紅豆也不會很甜,和之前的口味有點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養生了咧~

再來地瓜薯條….超好吃的啦~

我覺得比那種鹽酥雞裡的甘梅薯條好吃好多喔~

皮不會很脆很厚的那種,

且是沒有加胡椒粉和甘梅粉的那種,

有古早味的FU~

 

單純的美味超正的啦~看來我有老的現象咧~

竟然愛上這種古早的美味啦~

以後我可以不要再點鹽酥雞的薯條嗎?

我只要頂呱呱的薯條啦~

 

玉米濃湯(把可樂換成了熱飲的!!)

我家老大知道我不能喝可樂嚕~

必竟對小乖不健康啦!!!!!!!!!!

 

超熱的啦~最適合這種冷飆飆的天氣,

且口感還超濃厚的喔~

玉米和火腿的數量也不少,但是都是沈在杯底比較多

必竟這是有種量的,如果都是飄浮著

就代表這個湯可是很勾芡的

這樣反而不是很健康,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享用嚕~

 

唯一美中不足的我想問問店家,

為何到底部覺得反而有點鹹啊~

在一邊喝有一邊攪動啊~

都沒有覺得特別鹹啊~

為何呢??真是讓油小孩百思不解啊~

 

再來就是我的「哈燒烤腿」(價值90元大洋)

 

肉很嫩不會乾乾的,且是帶著汁的那種喔,

皮的部分很脆,部分又是很軟嫩,

在貼近骨頭的地方都是比較硬的,

吃起來口味都是偏甜的,

也不知是不是這是一個特色,

必竟油小孩對以前的頂呱呱認知下,

是沒有這樣商品的,現在這個算是新產品吧~

這樣說對嗎???

 

所以如果你不吃炸的,去頂呱呱也有選擇啦~

不用擔心都是炸物的問題啦~

但是以一隻雞腿要價90元的高單價下

不是人人能夠天天消費的,

這個時候就要來比較一下

好市多的烤雞腿可是8329~

這種才是物超所值啦~

 

今天的午餐吃的很不健康,

但是油小孩可是超級享受啦~

(明明昨天醫生有交待要清淡點..忌口..竟然全忘光了,真害)

大叔再過幾天就不能再陪著我們啦~

工作時間沒有他來裝瘋賣傻這樣怎麼行呢?

但是為了個人前途的考量下,

我可以原諒你啦~一定要好好加油喔~

我相信你是最強的一定會變成更強啦~對吧~~~

到時飛黃騰達不要忘了我喔~

(油小孩你又在坐享其成,分羹了咧~

 

最後依照慣例就來張合照吧~

(油小孩啊~你的臉好圓喔~醜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