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人最重要的一餐,早餐吃的飽吃的巧,

這樣在後面的時間裡才會活力十足

我想這個是現代不論男女老幼都知的啦!

中式早餐在油小孩的生活裡其實很少出現,

必竟中式早餐會點的範圍有限,

不是蛋餅、蘿蔔糕、飯團,

不然就是燒餅夾蛋、饅頭夾蛋,

最後再配上一杯熱清漿….

因為….油小孩不敢吃湯包,

也不是很愛肉包,飯團有時又太飽,

蘿蔔糕和蛋餅有時又覺得吃不飽,

很難伺侯對吧~~~~~~~

 

但是我對那種可以咬起來有咬勁的燒餅、蔥捲,

倒是挺有興趣的喔~

 

看到格友有在介紹,

在上個星期產檢前就要求老大一定要帶我去吃,

且用威脅的口氣告訴他,

如果不帶我去就不去產檢了

油小乖,對不起喔~媽咪是為了嚇嚇你老爸

可不是不想去看妳喔!

現在來看看吧~~~~~~~

 

「和記豆漿」

TEL:(02)2733-5473

ADD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463巷2-2號一樓

 

說真的我們騎了好久好久,

必竟這塊我們太少涉及了啦~

好不容易找到啦~

就看到門口的老闆正在準備把餅都夾出來咧~

超古早味的啦~竟然是用桶子去烤咧~

 

~~~~~~我們二話不說,

馬上向老闆喊了出來,

「老闆!我要燒餅夾蛋和清漿」

等了約五分鐘我的燒餅終於送上來啦~

可能是人太多了,且蛋又是現煎的吧~

為了美食等待都是值得的啦~

 

(油小孩你確定你可以等嗎?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到非常餓吧!)

竟然被發現了….油小孩很怕肚子餓的。

 

看一下看一下,有沒有很吸引人啊~

先咬了一口餅,好燙喔~焦香,麵粉的咬勁帶出來的香味,

讓人覺得想一咬再咬,

再單純咬一口蔥蛋,

天啊~~它超嫩的一點都不會乾啦,

如果單單一直咬著燒餅,

咬久了一定會覺得很乾,

但是把餅和蛋一起咬,

在蔥蛋的滑順口感和焦香味十足的燒餅綜合在一起時,

簡直是配合的天衣無縫嘛~

好吃……….…………

 

再來就是我的「熱清漿」(價值15元大洋)

 

冰豆漿和我的熱清漿不一樣喔~但是容量應該是差不多吧~

 

有點鍋焦的香味~

但是油小孩個人覺得有點淡,

沒有很濃,還是我家老大煮的豆漿好喝

雖然….常常都是品質不一定,

有時很濃有時很淡,

但是還是很好喝啦~對吧大爺……

吃飽走人時發現排隊的人變多了咧~

且竟然聽到老闆喊著,

「有人在飛機上等下要來拿200份」

天啊~~~~~這個是遠端搖控訂單嗎?太強了啦~

除了燒餅還有很多不一樣的,

下次再來品嚐告訴看倌嚕~

有興趣就找我一起來吧~

我怕我又點一樣的燒餅咧~

…………………

 

P.S算帳的應該是老闆的女兒吧~

他的記性不是很好,一直忘了我們點什麼再重複問

但是口氣都很好,所以就原諒她嚕~

希望介紹的饕客也包含一下嚕~~~

 

食後感及再回店率:90

在台北還隱藏著很多好吃燒餅,

這間就是極品啦~

如果你和油小孩一樣是喜歡這種厚厚的燒餅,

再夾著熱呼呼的蔥蛋,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嚕~

如果看倌們知哪裡還有好吃的

不要忘了留言告訴我一下,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