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現在的板橋簡直就是被王品集團給包辦了嘛~

不論是要吃日式豬排就有「品田牧場」、

還是你想吃日式和風料理,就有「陶板屋」、

還是日式涮涮鍋,就有「聚火鍋」

還是你想吃高級點的牛肉料理,就有「王品台塑牛排」

還是想吃貴婦級的鐵板燒,就有「夏慕尼鐵板燒」

今天就來吃吃平價式的西式的排餐吧!

 

「西堤牛排」

其消費方式,一份套餐499+10%服務費,除非….

你是兒童就可以點個兒童餐啦~

 

先在來插個話,

今天可是我們可愛的舅舅請客喔~

所以就來看看他們水水的全家福吧~

中間那個帥哥就是我兒子「吳小榮」啦~

有沒有很帥氣的模樣啊~

(明明就是呆....若木雞...哈..開玩笑啦!)

不知道各位還記得嗎??不久前還是小嬰兒要人家抱的,

現在已經是個會跑跳的小鬼頭啦~

總而言之就是「快樂幸福的家庭啦!

 

因為有小朋友店家也很貼心喔~

就送了小朋友才有的..「爆米花」!!!

表面油油亮亮的,焦糖的香味被空調吹到我面前~

天啊~怎麼可能不心動

吳小榮不好意思喔~姐姐我就先代替你吃一下啦~

貪吃貪吃啦~

 

點完了餐我們就準備上菜啦~

首先上來的就是「開胃菜」~

 

「鮮蝦蘆筍(Shrimps and Asparagus)」

相信有吃過西堤的幾乎都吃過這道前菜,

我家兒子可是自己嗑了二盤咧~

看來鮮蝦、蘆筍的媚力有多大,竟然….

連小朋友都抵不過啦~

 

「時蔬雙重奏(Fresh Shrimps with Seasonal Vegetables)」

 

右邊的三角杯裡裝著是梅凍和鮮蝦,

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覺得很開胃,

左邊的杯子是紫蘇葉,下層則是石榴汁,

說真的這個油小孩不是很愛,讓人覺得菜很生

(你是來亂嗎?生菜不是本來就是生生的嗎?什麼叫菜很生?)

石榴汁好酸,不愛不愛啦~

再來近看一下我的梅汁果凍,看起來有沒有很誘人啊~

口水要接好啦~不然圍兜兜都要出場了啦~

 

 

插播一下,這次我家美女瑜沒有跟到路,

因為...他要賺扣扣嘛~~叫你不要為了錢那麼拚命啦~

都累壞了身體咧~

下面這個就是...油媽、油媽、小鬼臻啦!

 

 

再來就是沙拉上場啦~

 

「鮮蝦洋芋沙拉(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es Salad )」

整個是用新鮮的馬鈴薯泥做成的圓柱體,

沙拉在送進口中的那一剎那,

可以感受到它的綿密,

蝦子肉本身雖然有些微的部份是沾到洋芋的,

但仍掩飾不住它本身的鮮甜口感。推!

 

「時鮮水果沙拉(Fruits Salad )」

裡面水果的種類有「哈蜜瓜、香瓜、小蕃茄、蘋果」,

沾著優格吃的味道挺清爽的,有夏天的感覺到了喔~

再來就是「前菜」,有沒有很期待啊~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將焗磨菇塗抹在烤的酥脆的吐司上,

整個就是....香濃的起司把吐司的優勢發揮到極點嘛!!

 

「牛肉焗丹麥餅(紐澳、美國) / Danish Pastry Baked with Beef Tomatoes

 

看似很普通的丹麥餅,其實他....讓我超滿意的,

上頭是牛肉薄片,夾著甜椒和起司絲,

下頭的丹麥餅整個就是...脆,

且是那種像螺旋酥皮的感覺,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前菜勝過於焗磨菇了,

如果真的要比個上下,

油小孩建議一定要點這道前菜。

 

 

 

吃完這兩個說真的有充飢的感覺嚕~

還沒有要上主菜啦~

人家還有一個湯咧~

 

 

「義式海鮮清湯(Seafood Consumme in Italy Style)」

 

不是我在說這個湯真的是我每次來必點的~

裡面有軟嫩嫩的魚片,還有甜甜的新鮮~

湯頭完全有著海的味道,還有著洋蔥的清甜,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喝下去,

推~~~~~~~~~

 

 

「杏鮑菇南瓜濃湯(Pumpkin Soup with King Oyster Mushroom

上頭還有千層餅,但是….油小孩不敢吃南瓜

就不替各位看倌領教嚕~

但是妹妹喝了覺得超...香濃的,

看來廚子你的技術連我家那挑嘴的小朋友都讚不絕口,

可見技術很好喔~

 

這下完了,吃了開胃菜、前菜,再喝個湯後,

肚子幾乎都是撐著了,人家還有主餐咧~

怎麼辦啦~都有飽的感覺了啦~

不敢這樣怎麼對得起油小孩的胃呢?

再繼續給他嗑下去,走一起來去。

上菜嚕~

 

「鯷香牛排(Beef Steak with Cream)」

看起來有沒有美美的感覺,

還有一圈圈像冰淇淋的造型咧~

讓你想不動手、不開口品嚐都難喔~

上頭有著些許的黑胡椒粉,

肉外表是有點上了烘烤上了色,

但是當切開時,裡面就好比是把肉拿去炙燒料理一樣

肉汁一覽無遺的呈現在我們的面前喔~

我家舅媽也頻誇好吃呢!!!

 

TASTY酥烤牛排(Roasted TASTY Steak)」

 

中場休息一下,

我家兒子是點兒童餐,他有三種可以選擇,

我們替他選了烤雞腿,

 

店家很貼心,在於雞腿的部份都會幫忙去骨,

小朋友是只有一隻雞腿的份量,

服務員貼心又專業的把骨肉分離,

讓人不津要替他拍拍手咧~

我家兒子也是很認真的嗑著他的....雞腿,

各位你們想到哪裡去了,認真點啦~

 

 

「芥末子魚排(Fish Steak with Mustard Seeds)」

油小孩在準餐前有先尋問了服務員,

他們現在的魚排是如何料理呢?

服務員可是貼心的說明,現在的魚排是採用煎、烤的方式了喔~~

所以油小孩才點的喔~

其實是因為…..之前他們推出的是冰魚,

但上菜時才發現竟然是把魚拿去炸的了啦,

結果吃起來像魚乾……

有了前車之鑑還是問清楚好..對吧~

 

魚排外層有著酥酥的皮,

魚肉卻是超厚、超紮實的啦~

沾著他所附的兩種沾醬,吃起來有著不同的口感

但是油小孩偏愛胡椒粉咧~

(油小孩你真是不懂享受的大笨蛋啦!)

魚排的下方有著甜椒和四季豆

旁邊的綠花椰菜是用水煮的,

沾著醬吃讓人覺得菜很鮮甜喔~

 

 

「法式烤雞(Roasted Chicken)」

皮看來就是酥酥脆脆的,

切開了品嚐了一下,天啊~

竟然比那種魯的還要嫩咧~

看來廚師真的太強了啦~

 

再來一張,大人的主餐是二隻的份量,

和小朋友就是...差一條腿嘛~~~

 

竟然把雞汁的甜美完全都封鎖在那層薄薄的雞皮底下

在刀子的一劃之下,

緩緩的流下,切好的肉也不時的流下那甜甜的美味啦~

 

 

「西西里海鮮雙拼(Steak and Mixed Sea Food in Sicily Style)」

有著三種主食,

左起「花枝、魚排、牛肉」,

花枝上頭的醬帶著微辣的口感,但是不是很好咬的口感,

魚排和前面那個芥茉子魚排是同樣的

所以在這裡就不加以詳述嚕~

至於牛肉….這個是七分熟

裡頭還有著紅紅的汁在滾咧~

至於好吃不好吃我不知啦~必竟人家沒有吃牛肉嘛~

 

說真的,吃完了上面的東西簡直就是飽到天上去了,

下面的甜點和飲料根本是

無他們的容身之處了,

所以在這裡就和大家介紹不能打包的甜點吧~

 

「巧克力袋冰淇淋(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

因為油小孩是以前吃的,這次點的是巧克力千層蛋糕

所以就不替各位看倌評論這次的巧克力袋好不好吃嚕~

但是大家一致認同很nice啦~

 

至於其他的甜點和飲料大家都通通包回去呼~

必竟太飽太飽了啦~

今天吃飯吃得很開心,謝謝舅舅和舅媽的宴請喔~

小女子我可是感激不盡喔~

 

最後就要送上這次我們家參加的狼客~

有沒有很溫馨的感覺啊~

…………….

 

再多來個幾張讓各位看看吧~~

丫爸你在做什麼啦~人家是要和媽照,

你還給人家偷偷躲進來咧~

好啦~

那就勉強讓你進來照一張吧~

 

最後就送上我...最可愛的老爸和老媽吧~

有沒有很有夫妻臉的感覺啊~

古錐!古錐啦!!!!

 

 

********************************************************************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常常都要哭著才睡的著,

眼睛好像又完全不聽話了,

眼淚也都不自覺的就一直落下,

做什麼事都想,想該如何做,如何做才會讓自己不難過,

該如何做才會不傷害到彼此,

才能夠.....

 

但是我還是要說,

媽!對不起我知道你看在心裡很難過

但你記得嗎?您曾告訴我的,女兒長大了,

要學著好好保護自己照顧自己的,

我也都是秉著這個從小到大,

自己做決定、自己處理所有的事,

不讓你操煩,不讓你擔心,

但是現在的我卻讓你擔心難過,

相信我,我會堅強,我會努力的,

我可是超人咧~

一定可以把要掉下來的老天爺頂著的,

相信我好嗎?都是女兒不對,讓你擔心、難過了。

 

「水黽」你真的存在嗎?

真的會在我身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