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家-淚滴

作詞:黃婷、家家 作曲:周恆毅、家家 編曲:周恆毅

雨  和我的淚滴入我手心 就是我的回憶
而你 獨自轉身離去    把最初的美麗 遺棄

不願讓你承受我有多麼難過
我愛你給你自由 wu~

淚 一滴一滴
一滴一滴 晶瑩剔透
心 一寸一寸
一寸一寸 退到無處躲
痛 終有一天
終於能夠 漸漸消腫
我曾經在你心里住過
已足夠 oh~
love you wu~

我 感謝曾經擁有過
在回憶的天空 閃爍
不願讓你承受我有多麼難過
我愛你給你自由 wu~

淚 一滴一滴 一滴一滴 晶瑩剔透
心 一寸一寸 一寸一寸 退到無處躲
痛 終有一天 終于能夠 漸漸消腫 

我曾經在你心里住過    已足夠 oh~
淚 一滴一滴 一滴一滴 晶瑩剔透
心 一寸一寸 一寸一寸 退到無處躲
痛 終有一天 終于能夠 漸漸消腫
我曾經在你心里住過   已足夠 oh~
love you ~
我 感謝曾經擁有過 祝福你永遠都快活
我 感謝曾經擁有過 在回憶的天空 閃爍
o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2t7H3qVwwg

 

***************************************************************

從二月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做對還是錯了~

但是我不曾後悔我的決定,

我像歌詞裡的,我曾經在你心裡住過己足夠,我不會要求什麼,

現在的我懂得知足,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如果是,我們是不是可以換個方式相處呢???

現在的我和你並不是我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淚滴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