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好久好久的聚餐終於成行了喔~

離開「P公司」後本來維持一個月一次的聚會,

但是在某些原因之下沒有乖乖進行,

害人家可是很想念這兩個好麻吉的咧~

本來是要在上個星期,但是台北有雨季,

再加上油小孩很怕冷

冷不拉磯又是著雨的天氣,

我不想騎車跑來跑去,

不然我的手一定會變成紅燒豬蹄啦~~~

 

這次聚會的這間是我家小鬼頭很推薦的一間義式料理店,

相信很多人應該也到他的分店去品嚐過

其實我也去吃過啦~

就是在板橋小有名氣的…….

「靴子義大利餐廳」(三民店)

http://0229565636.travel-web.com.tw/

TEL:02-2959-5636

ADD: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21巷18號

 

現在來看看我們的餐點吧~

濃湯看起來還挺唀人的吧~

 

但是至於好不好喝不為人知嚕~

因為....油小孩沒有喝啦~~

 

「起司麵包棒」

我家鍾大美女竟然問我一個很深奧的問題,

「配餐不都應該是餐包嗎??怎麼變成起司棒了」

糟了~~我答不出來啦~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嗎?

 

「生菜沙拉」

 

他是由苜宿芽和很多萵苣組成

生菜很清脆,所以是新鮮的嚕~

裡面的蕃茄就不是我的味,

必竟油小孩愛大蕃茄,因為殼比較少啦~

其實我現在心裡掛念的是「蓮霧」啦~

 

 

「咖哩雞肉焗烤飯」(價值138元大洋)

上頭有著厚厚一整層的起司

混著燒燙燙的飯,

送進嘴裡的那個瞬間!超滿足的!

 

再來一張讓你們聞香啦!

奶香味。咖哩味,全部都散開了。

愛吃焗烤的油小孩….你會肥死啦!

裡面的雞肉不多,

有著三朵花椰菜,

所以對於蔬菜供給是不及格,

但是整個飯的咖哩味很夠味,

所以整個加總起來我還挺滿意的嚕~~

 

 

「松露白磨菇燻鴨燉飯」(單點155元大洋)

飯很香很Q感,很入味的,

是用白醬做基底的,

鴨肉應該是有先用醬先去燉、還是悶過的,

所以飯中夾著肉吃感覺就很搭,

肉汁和飯絞在一起簡直就像...鴨子活了起來啦~

(怎麼聽起來有點可佈對吧!)

 

「乳酪起司洋芋鮭魚燉飯」(單點155元大洋)

這盤燉飯說真的油小孩覺得….

沒有很呷意咧~

整個吃起來有白醬味,

但是和飯混在一起時又沒有,

平淡中又不能突顯,

好像是白飯混了奶油醬

結論就是 ….油小孩不適合吃燉飯,

OS:但是淑君大人也有同感,所以不是俺的問題啦!)

 

 

甜點是「奶酪」VS「起司蛋糕」

 


奶酪很奶很奶味很重,且很綿密,

如果愛那種奶味重的一定是給滿分,

但是....油小孩我是沒有很愛嚕~

所以這個問我就不準嚕~

 

 

最後要照慣例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嚕~

二大美女加上一個昨天沒有睡的油小孩

 

油小孩你這個圓圓的臉又出現了

該節制了啦~人 家淑 君美女都是臉尖尖

你怎麼好像下巴快要不見了啦~

 

今天聊了很多的東西和往事,

覺得很回味過去同公司的日子,

可以大聊特聊的,

更可以分擔彼此的喜怒哀樂,

所以...以後一定要常常出來聚聚喔~

不然油小孩會很想你們的啦~~

 

 

再回店率:65%

 

說真的今天的飯局其實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文化路上總店的口味咧~

但是那間要先訂位不然就要等很久,

所以.....想去的看倌還是先訂位嚕~

三民分店就是.... 下個選擇處嚕~

看倌們好不好吃還是要自己去吃看看

才知好不好吃喔

可不要因為油小孩的文字影響嚕

必竟每個人口感不一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