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好吃的小吃真的多到數不清楚了~~

今天來為看倌介紹一下一向愛吃飯不吃麵的油小孩,

推薦了在彰化人,

可是人人推薦的「謝米糕/肉羹」喔!

TEL:(04)-831-8646

ADD:彰化員林鎮中正路265號

營業時間:PM2:00-12:00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 ~~

看看老闆們有多忙碌吧!



主打商品「米糕」(小份20元大洋,中份30元大洋)

說真的宵夜的話女生買小再喝碗肉羹就會很飽喔!

不管哪個地方都有著出名的米糕,

在宜蘭吃的米糕上頭是加肉鬆,

且是炒過的糯米飯,

而這裡的是加了肉燥和小黃瓜咧~

且他的糯米飯是白色的咧~~

似乎是直接下去蒸再來淋上肉燥,

至於是不是這樣做法油小孩就不知了...

有看倌知嗎??告訴我一下啦~

 

整個飯的口感很粒粒分明,

不會有那種黏稠的、

更不會因為肉燥就變得濕軟軟的,

肉燥放的很剛好不會讓飯油膩,且很香喔~~~

(其實我很難得會不把肉燥挑掉的,所以可見..真的不油)

小黃瓜有點甜甜酸酸的口感,

有人說過他是給怕油膩感的好解藥

看來他又為了這碗米糕加了不少的分數喔!

 

再來是我們點的小菜喔~~

「燒肉」(小份價值25元大洋)

肉吃起來外皮很酥很脆的口感,

再用力咬下去時以為會那種很難咬很「潤」的口感,

結果一點都想像不到他是超嫩的啦~

平常不愛吃肉的我都覺得給95分的咧~

至於那5分是因為....

他好像是炸的,我會胖啦~~~

但是我還是要吃嚕!推!!!!!!!!!!

 

次主打商品「肉羹湯」(價值25元大洋)


人家.....忘了把料撈起來照就把他嗑了啦~

以為肉羹湯就是那種有芶芡的,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喔~~

他讓我有媽媽的味道

更想念我外婆的肉羹湯啦~

他是那種肉用太白粉去捏出來的 

湯底是清湯,用大骨和竹筍去煮出來的,

所以很清徹的甜味,和嫩嫩的肉絲,

簡直就是....滿足啦~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吃啦!

 

再回店率:95%

好吃不好吃見人見智,

看倌還是要親自品嚐,

以上純屬油小孩個人口感,

不代表各位嚕~~

 

延伸閱讀:(謝謝格友提供喔!)

http://blog.yam.com/pinkmayago/article/14938571

http://blog.yam.com/joycewin/article/12110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