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這種冷死人的天氣,

最適合喝點熱的來暖暖身體了對吧~~

油小孩今天來為各位試喝一下這種暖身飲品嚕!

 

「順天本草之黑糖桂圓暖薑茶」(6入裝)

外盒看得出來商家有著濃厚的鄉土味,

有看倌一定想問為何是說鄉土味對吧!

因為.....連薑這種圖都放在最上方啦!!!

 

再來一張側面圖!

看到了嗎???不是那種粉的包裝咧~

橫著來看看外盒吧!



 

盒身上明示著成份和熱量,

且有檢驗合格的字號喔~

消費者完全不用擔心品質上的問題嚕!

 

打開包裝盒,

就變成一顆顆的「菁露」包裝咧!

 

來看看「菁露」背面吧~~

 

愈看愈誘人,就決定馬上拆了一顆倒進杯子裡,

用了約二百五十CC的熱水,

給他用力的衝了下去,

喝前先聞了聞,好香喔!很濃厚的薑味喔!

 

(我的最愛啦~~老師有說喝薑茶可以幫助脂肪燃燒喔!)

不管了啦~~忍不住了啦~還是交給我來喝,

你們就是看我喝的份嚕~

喝起來有點辣辣的,但是又有著黑糖的香味,

但是也不會很辣,且也不會到那種不舒服的甜,

說真的,我是覺得不夠辣,

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再加自製薑汁,

這樣....就更可以暖和暖和我的胃嚕~

 

回購率:80%

想知好不好,還是親自嚐過最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