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便當就是要「真飽」對吧~~~

現在又要再來為各位介紹油小孩的便當特集嚕~

有蘆筍

(超嫩的喔~~且雖然是買來放了第二天才煮的,且也開了花了,但還是很好吃啦~)

 

有芥藍菜

(骨的地方很脆,葉子的地方很嫩,但是不知是不是媽有勾芡了,覺得稠稱的!)

 

有貢丸、

(是有香菇頭在裡面的喔~~甜甜的不錯吃啦~)

 

有花枝、

(哈....炒的恰到好處嚕~不會太硬很難咬喔~且有薑來提味)

 

最後就是下面的一堆白飯啦~~無飯令人俗啦~

所以嚕~~再次謝謝油老媽的愛心便當,

給你最大聲的掌聲啦~~

看倌們今天你們呢???是否也有吃飽飽呢??

記得中午一定要吃飯才有力氣面對下午老闆們的打擊喔~

 

 

 

下面是我們吃光了來不急帶的菜色,也分享給各位看倌啦~~

有沒有覺得很怪,洋蔥的顏色...竟然是紫色的~

但是說真的他比較嗆的口味,在地台版的洋蔥比較甜味,

所以就看個人喜歡的程度嚕~~

再來炒了蛋後,西洋洋蔥會覺...顏色更深咧~也不知是不是技術的問題喔~

 

下面這個是....素....的...忘了什麼了,

但是就是用豆類製品做出來的嚕~很下飯啦~因為...有點給他鹹。

 

這個是....什麼菜咧~~我也不知咧~

但是油小孩很喜歡這盤~~梗很好吃喔~

葉子的地方也是很嫩的啦~~~老師說愛吃青菜才會變漂亮啊~

所以大家不可以不吃青菜~~

不然三餐老是在外的油小孩都變成面有菜菜籽了啦~~

我不要我不要啦~~~

 

再來是「蠔油快炒肉片」,我老媽的經典之作,

裡面什麼東西都不加,但是就單純炒肉片,

肉很薄,且下鍋才不一會就盛盤,所以整個肉的質感很嫩,

且不會有老老的筋不好咬的口感。

最重要的我想是肉片很薄吧~~且火侯控制很得宜就好吃嚕~

媽...還是你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