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可是我們三大麻吉的大聚會喔~~

從去年底一直約到今天好不容易終於成行嚕~

今天就來試試美式料理配八卦吧~~~

GOODDAYhttp://www.gooddaytw.com

(價格約是150─400元大洋間)

營業電話:02-8771962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門口有一個薑餅人咧~且是有戴著墨西哥人的帽子喔~~

走吧進來看看店內的擺設吧~~

 

看到沒有那個不是很大間的店,而是店的鏡子效果喔~

我和琤美女可是讚賞有佳的啦~~

 

靠近門口有笑笑洋咧~好可愛喔~~~

小羊帶大羊~~(怎麼看起來怪怪的,應該是母雞帶小雞啊~)

再來一張笑大羊的近拍吧~~

 

再來這個就是整個吧檯啦~只有一個印象「員工好多....」

 

看有小熊咧~~~我家也有一隻很大隻的泰迪喔~~

 

油小孩很少吃這種美式料理,必竟都是炸的比較容易上火啦~

所以這可是第一次嘗試喔~~走吧來看看有什麼好料的吧~~

餐點的種類還挺多喔~~~

左看右看都覺得連菜單都很可愛咧~

套餐是將餐點加了金黃薯條/月亮薯塊/酥炸玉米片之一,及一杯飲料喔~

且他的飲料還有分為可續杯和不可以續杯的咧~

所以如果是那種很喜歡喝可樂的一定要點喔~你會有賺啦~

 

再來就是上菜嚕~

「雞肉塔奇多套餐」價值250元大洋,

是由洋蔥、切達起司、碎哈拉辣椒、生菜、蕃茄丁、香斗雞肉捲及自選一種特色沾醬。




這個捲餅別忘了要趁熱吃才好,怎麼覺得...

和印象中的墨西哥捲不一樣咧~

至於口感嘛就很Q嚕~~~




這個酥炸玉米脆片是他的附餐,

起起來好酥喔~~且我是沾著蜂蜜芥茉醬,

簡直就是多力多滋的翻版嘛~~

再來就是「鮪魚古巴三明治套餐」(價值270元大洋)

附餐就是隔壁的黃金薯條,這個口味是丫麥不能比的,

又紮實又酥又脆的口感,超....極美味,

這樣才叫薯條嘛~~~

我個人覺得和口袋三明治很像咧~

這個味道我還挺呷意的喔~~有著很飽滿的鮪魚,

裡面有著很大量的起司、醃黃瓜、生菜、蕃茄,

整個對鮪魚會有乾不拉磯印象都打破了喔~

油小孩把他列為初次來訪必點的餐喔~

 

再來是我的「阿拉斯加魚柳堡套餐」(價值235元大洋)

這個漢堡真的好大一個喔~且上面那團特製的塔塔醬,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嚕~

在旁的附餐是月亮薯塊,是把馬鈴薯切成大塊狀去炸

且是帶皮的喔~~~人家說最營養的就是在皮,

這個原理和地瓜(蕃薯)是一樣的喔~

所以要有營養就是在這裡不要剝了他的外衣喔~

整個熱呼呼的吃,好軟喔~且好....香喔~~皮炸的酥酥的,

裡面的餡都向我招了手啦~~天啊~~~超誘人的嚕~

吃了那麼多澱粉的馬鈴薯,

又有塔塔醤又有起司,都是超高熱量的,

忍不住也吃了捲餅、和古巴三明治,天啊~~我會肥死啦~

怎麼辦減肥之路又要破功了啦~

 

不管怎麼樣,今天的聚會可是很開心的喔~

不管啦~下次要約好二個月就要見一次面

不然我們很想妳們咧~~~

回到家後想想竟然...忘了要三個人合照咧~

所以就只好放上除了油小孩以為的兩位麻吉照嚕~

最美的美女「吟錚」VS「鄒小胖」


 

食後感想:再回店率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