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小孩最愛吃水果了~~幾乎水果都是來者不拒

但是長大後便得有些就不愛了~

像是荔枝啊~龍眼啊~榴蓮啊~葡萄...

最重要的是木瓜啦~這個是從小就不吃的所以各位不要叫我吃咧

不然我一定會翻眼給各位瞧瞧喔~~

 

今天來看看這個既飽水又好吃的.........

新高接梨~~~

 

有沒有看到他竟然比我的手還要大顆咧~

 

再來一張好了~~

我的小叮噹饅頭手就這樣被比下去了啦~

不管怎麼樣,多吃水果有益身心健康喔~~~

是美女就要多吃,不是美女想變美女的更要吃,

我就是這後者這個啦~所以有要捐贈的都拿來

我可來者不拒,但是可別拿有毐的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