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好久好久的飯局終於來到啦~

我和姐姐可是等很久了咧~~為了要和一位美女「吟錚」呷飯,

星期五一整天可是都是開心的很咧~~

當然我們就由美女來推薦餐廳嚕~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平常都是吃那種套餐啊~

這次的今天吃的可是合菜喔~~

人雖然很少但是點的卻讓我們吃的超飽啦~

走~~來看看吧~~

 

 

大湖餐館

電話:02-2627-067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76號

 

 

首先第一道菜是「油條青蚵」價值220元大洋,

顆顆都是又肥又美味喔~~不太敢吃油條的油小孩,

竟然敢吃這個咧~~不會有那種很膩的口感,

配上青蚵仔簡直就是絕美,

這種料理方式我是第一次吃咧~覺得格外....好吃啦~

必試指數:85%

 

 

 

第二道「四季豆肥腸」價值220元大洋,

肥腸是先用炸過的方式去處理,

整個就是又酥又香的口感啦~

而四季豆即使在和肥腸這種炸過油的料理方式後,

仍然是保留著它的青脆可口,

必點指數:80%

 


 

 

 

第三道「泰式中卷」價值180元大洋,

下面有著許多的小黃瓜做襯,

上頭的中卷不會燙的太老,時間抓得超好的,

整個口感就是那種Q勁十足,

這道的醬料是屬於泰式的酸甜口感,

在這種炎炎的夏日裡,吃涼拌菜最適合了啦~~

又不用擔心熱量過高的問題喔~~

必點指數:90%

 



 

最後一道了,「炒空心菜」

很嫩很嫩,不會有那種咬不斷的莖根葉,

呷那麼多也來點青菜嚕~~

均衡一下嚕~~~對吧

 

 

 

食後感言:

整個菜對油小孩來說沒有一道是覺得不好吃的咧~

且每道都讓我回味無窮,

所以決定了這是油小孩大推特推的好地方喔~

有興趣、喜歡合菜口味的看倌一定要去看看喔~~

再回店指數:85%

 

 

延伸閱讀:

http://blog.xuite.net/citrate0527/blog/10866682

http://blog.yam.com/hiphopkawaii/article/9351830

http://tw.myblog.yahoo.com/chicmermaid-2006/article?mid=18738&prev=18743&next=18717

 

 

**************************************************************************************

才剛開始要吃飯竟然就接到一通一點都不想接的電話,

有時候看起來很和善的人,

心裡所想的和表面所表現出來的卻完全不一樣

或許就像是人家所說的雙面人吧,

讓人覺得很可怕,

竟然被一點都不熟的人在請假之餘被捅了一刀,

且是不知不知的捅的 

不是事實的事情可以讓人的清白全部都毀了,

明天要好好來澄清,證明自己的無辜,

老天爺是公平的會疼我這個無辜的人~~

還我清白吧~~雖然自己是被無賴所害,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不是很舒服,

想找人聊心中的不悅時,又不知為何竟然是找不到。

 

可能...唉.........

這種感覺真的覺得....不知如何形容吧~

習慣過著自己的生活,宅女嗎??

還是我本來就是一個人,

逃避著去面對很多的事情,

心中住著的惡魔和天使,卻是惡魔佔據了大半,

是依賴也好,是貪心也好,似有似無的下,

我......依然想把心中的那個門闗起來,讓自己獨自面對才是最好的罷.........

 

***********************************************************************************

最後還是要感謝琤美女、蓮大姐,

聽油小孩一直在抱怨的咧~~謝謝你們喔~~

帶我去吃好吃的,又當我的垃圾筒,真是委屈你們了啦~

但是......我...跟定你們啦~下次換我聽你們講喔~~

期待下次的聚會嚕~~

 

P.S丫姐啊~你也幫幫我摸一下發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