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Indiana Jones 4

評分:70分

時間來到1957年冷戰高峰期,

電影一開始偉大的冒險家印第安瓊斯(哈里遜福特飾),

與助手麥克(雷溫斯頓飾)在美國西南荒野沙漠一個偏僻的機場,

正與蘇聯間諜展開一場邀烈的追逐,

且還是被自己的助手給諂害了。

(可見人心可畏吧,最近油小孩可是很能感同身受的

 


千鈞一髮逃離蘇聯特務的魔掌的瓊斯教授,

好不容易全身而退回到校園,

安然的當他的教授,

但此時他的摯友及大學院長就告訴他,

他最近的活動已經引起各路人馬的疑心,

政府正施壓要求學校開除瓊斯。


接著,瓊斯便收拾著行李準備離開這安然的生活了,

但就在路上遇見了年輕人馬特(薩拉比夫飾),

這個身穿時髦服裝騎著重型機車的小子,

雖然他對印第安納瓊斯有莫名的仇視,但也向瓊斯教授提出請求,

一同前往尋找考古的大發現-

傳說中的阿卡特水晶骷髏The Crystal Skull Of Akator),

以救出他的母親瑪麗蓮。



他們一同來到秘魯森林的古代墓地,

尋找傳說中的黃金城,

但很快的他們就發現自己之外,

還有別人尾隨在後,原來蘇聯特務也想取得水晶骷髏。

由冰山女間諜艾琳娜史波可

(凱特布蘭特飾,但是說真的她的冷是讓人會毛骨聳然的那種,

且真的一點都不美啦~~),

領軍的蘇聯精銳部隊,為了得到寶物讓蘇聯帝國就能統治全世界,

全然不計手段的追逐著他們

(套一句古人的話:人總是為了錢而錢,為了財而亡)。


為了阻止神秘古物落入蘇聯手中,

瓊斯與馬特必須突破各種阻礙,

展開他們的冒險旅程,

在這條前往古墓的山路上,

處處是危機,到處都是各懷鬼胎的好人或壞人,

更重要的是,

他們必須設法不讓威力強大的水晶骷髏落入壞人的手中。

 

 

 

整部劇裡瓊斯運用了很多屬於他考古學家的知識,

像木乃伊有很強的磁性、

可以用軍火來判斷其所藏之處,

且道明「想當一個傑出的考古學家不是悶在圖書館裡」字字見血的道出,

讀書不如走萬里路對吧~~

 

 

裡面很多的畫面都很有趣,

有些也很壯觀,效果是還不錯啦~也不會說太好,

但是油小孩算是滿意的嚕~~~

最後劇尾指出,「不要一直等待,浪費時間」

我想這句對我是最實用的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嚕~~


 

 

*********************************************************************

 

 

今天油小孩的心情沒有那麼悶了,

下午被經理虧了一頓,真是....

但是心情也開闊了不少,薑還是老的辣,經驗豐富的,

(但是不是我在說,經理,你真的長的不錯,挺帥的,要不是你結婚了....)

(哈.........怎麼有一種花痴的感覺咧~~

 

 

事實可以好好澄清是最好的對吧~~

雖然我現在才過了一個半月的交接期,

還有很多不順手的事,沒有碰過的例子,

一步步學習中。

 

 

雖然這條路到處都是礁石,都是讓我受傷,

嚐到很多的挫折,

可以讓我像前幾天一樣只能悶著自己在綿被裡偷偷哭,

全部都吸收下來,

但,我相信以我獅子座又好勝的心,

一定可以全部都克服,快快上手的,

「二個月換七年的經驗」加油!

(油小孩不要忘了,你可是萬獸之王,不可以輕易服輸的!)

 

 

希望老天爺爺也能幫助我在拜拜許的願望能夠達成,

我會乖乖的多積點德,多做點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