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一直流傳著、電視也一直在介紹推廣著,就是這間在圓環附近,

打著平價又有相當水準的「小巷亭日本料理」,至於是不是如此我們來看看吧~

 

首先這張照片是在走入巷內後,有一間房子裡的位置門口,看起來有沒有很復古啊!

 

 

我們點了「海苔壽司」、「味噌湯」、「茶碗蒸」、

「關東煮」(裡面有一片大的甜不辣.黑輪、高麗菜捲)、「綠海帶」、

「蘆筍握壽司」、「鮮蝦握壽司」、「鮮蝦薯泥」這裡共要價415元大洋。

 

 

壽司看來有點乾乾的,且照起來賣像不是很好看所以就沒有放上來了,

下面是在吧台可供各位自由拿取的餐點,

(忘了先說這裡的消費方式是:自取所需的食物,最後用碗碟來計價)

下面的食材看起來都挺普通的,沒有很特別吸引到油小孩的咧~~真是怪了。

(油小孩你不是最愛吃日本料理了,怎麼今天都沒有慾望呢??)

 

 

 

同行的看這ㄊㄨㄛ/看起來很特別,有青ㄅㄧㄤ\ㄅㄧㄤ\的感覺,所以就拿了一盤,

但是吃完油小孩不愛咧~感覺就很普通沒有很好吃也不會太難吃。評分:60分。

 


 

 

 

至於這個「鮮蝦薯泥」喔!!蝦子很小尾,薯泥有混著我最愛的玉米粒,讓我有親切的感覺,

知道為什麼嗎???我最愛的是綠巨人的玉米罐頭的口感,所以....(猜得出來吧!)

小黃瓜甜甜的不難吃,但不算非常入味啦~~油小孩評與70分。

 


 

至於關東煮嘛~~高麗菜捲吃一口覺得很好吃,但是咬開後裡面不是肉咧~~

是貢丸的那種質感,是一模一樣的感覺才對,有點小失望,

是不是油小孩弄錯了啊~竟然像......貢丸的口感咧~~

再來甜不辣和黑輪,個人覺得很..........Q是超好吃的啦~也是這餐最滿意的了,

下次去一定要直接買這個就好。

 

手捲的海苔送來時不知為何是濕濕的,來不急照相就要先嗑不然都下塌了啦~

美乃滋很多,但是蘆筍倒是還是很嫩的,不會有粗粗的口感,除了海苔外,

手捲其他的部分都是很OK的啦~~~~~~評分:65分。

 

味噌湯不會很鹹,但是.......料很少,都沒有什麼豆腐和魚塊,感覺更失望了,

我覺得還是在永和的祥壽司好吃,現在做個結論,

我個人覺得....很普通的日本料理,並不會非常特別吸引我,至於平價與否,

個人覺得還是偏貴了點,再光臨機率是40%,但是各位看倌還是要自己去品嚐,

可不要油小孩的一篇文章做任何結論喔~必竟口感是因人而異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