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底是什麼天氣嘛~~冷死了,早上騎著我可愛的小車車覺得好冷,

手有那種結凍的感覺,硬榜榜的,完了....竟然忘了我的暖暖包,

他怎麼在我可愛的餐桌上沒有跟著出門呢???唉一點都不貼心不會「自動跟上」,

昨天不知為何竟然睡不太著~~到了一點才睡,早上又被後面的鄰居給吵起來,

一起來看看時鐘,竟然....還不到七點咧~~這種天氣,

最適合睡大頭覺了不是嗎?算了,都是要歸功於我家小鬼頭的鬧鐘,

又很慎重的叫我起床~~「真是歹命」。

摸了摸,擦了一下可愛的靴子,上了油亮多了真是可愛~~(暗自高興

之後面替妹妹和我還有老媽子做了好吃的早餐喔~~

下面這個就是我可愛的鮪魚蛋堡喔~~~我來為看倌介紹一下吧~

但是可別流下口水喔~不然可是會....嚇死倫喔~~

 

裡面是由鮪魚加上滑滑口感的蛋所夾在裡面,上面有著香香濃濃的起司來點綴~

再用將烤箱先做好預熱,就直接放進去用力的的給它烤個五分鐘,

看到表面上的超司都濃在麵包充分的散開後就表示好嚕~

最後幫媽媽泡上一杯香濃的咖啡,就是最營養的早餐嚕~~

媽媽說很好吃喔~~且麵包本身有點鹹味了故我在鮪魚蛋裡頭並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的,

自然的香甜口感真是順口喔~~但是有個遺憾,

沒有蕃茄、生菜葉的做伴,似乎少了點健康的自然感,下次一定再補上來。

 

 

 

想吃嗎???請打服務電話:0800-080-080聯絡人:油小孩

一定為您加個幾成熱熱送達。

 

等下下班希望別又那麼冷不然油小孩可要邊騎邊哭了~

唉~~老天爺爺救救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