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從星期一本來要去吃飯的我和媽咪,再到星期二時要一起去挑照片(俺太害羞了啦~不敢去當電燈泡啦啦!!!),最後終於成行了,我們決定去板橋遠百樓上吃熱呼呼的鍋類美食,再去晃媽咪想買的結婚六禮嚕~~~

 

約好六點在門口,我竟然停好車車才還沒有到六點嚕~~真是鬼了,明明就超過三十五才离開公司的不是嗎??可見車車有比較少喔~~還是我又騎快車車了(可是我自己都沒有發現咧~~)

 

趕快坐了直達梯到了十二樓美食街,選了這家「聖加南洋小品」,且剛好今天的特價品是「南洋鮮蝦麵+甜點(任選)」135元大洋喔~~所以我和媽咪都不約而同決定要點這個啦~~俗擱大碗啦~~看倌們~~現在就跟著來看看有什麼吧。

 

首先來張攤位照吧~~這個大哥有沒有很認真的在工作啊~~現在廚房說準備出餐了喔!快點來拿燒燙燙好吃的餐點喔~~看到招牌有沒有覺得很可口的感覺啊~聽說他的海南雞飯也很不錯吃,至於是不是好吃的下次吃過了再來告訴各位嚕~還是有人想先去品嚐再來告訴油小孩,我也是很樂意的。

 

 

 


這個是我的「南洋鮮蝦冬粉」價值135元大洋,熱呼呼好想趕快來喝一口,剛騎了車車手好冰都要結凍了。喝起來甜甜的,味道會有上癮的感覺,裡面有三至四尾的蝦子,二顆貢丸,三片蟹火鍋料,一堆的豆芽菜,最後是我此鍋的主餐上場了,就是.....最愛的......「冬粉」啦~~~(之前去吃過好多的鍋料理現在都把冬粉省略,常常吃得很生氣,覺得就是要吃冬粉才點鍋啊! 為了減少成本竟然...連我最愛的都省了啦~所以現在都不會有那種衝動直接點鍋了)。

 

冬粉吸收了湯汁的美味,不會有那種淡而無味的感覺,豆芽也都沒有那種太脆而無味,因為也融入汁中嚕~總而言之,像極了媽媽煮的乾冬粉的美味~~好吃。再來是蝦蝦也很鮮,肉不會粉粉的、魚板我不愛所以不能評判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嚕~~至於丸子嘛~也是...所以大家如果想知就等媽咪告訴你們嚕~~。但湯喝到最後卻有種像醬油拉麵的口感,不知是不是自己的味覺出了問題喔~雖然料少但是味美的情況下,最後,我給今天的餐點「85分的高分」喔。



這個是媽咪的「南洋鮮蝦麵」,價值135元大洋。

 

 

吃完了主餐,我們都快速去拿著最後是甜點嚕~可是很期待的咧~~櫃檯的老闆還說「吃飽了喔~~好吃嗎??」(其實在拿主餐前老闆可是有親切的叮嚀說:「吃完再來拿甜點這樣紅豆湯才不會冷掉才會好喝」,有沒有覺得很貼心啊~給100分啦!)

 

口感是粒粒飽滿的紅豆,配上我的最愛「小湯圓」、配上西谷米(媽咪的最愛喔!想追媽咪的人快快去學如何煮吧!我可以借著有點口福啦!)熱熱的天氣這種甜湯最好了,但是底層就有點太甜了,但還是很滿足的。飽到不行喔~還是快快把屁股移開去晃街解肚子的油吧~~


 

 

 

這張是在改裝後美食街的一角,有沒有覺得很日式風範啊~~

 

 

 

最後要走了,到遊樂場來張走過必留下痕跡的證明吧~~


 

每次吃完飯飯晃完街,媽咪一定是陪我去牽我的小車車,看著我離開才會走,這個時候我想到三個月後我就要換成我看著媽咪離開台灣,就覺得心好痛,延途的心情都很不好,唉.....怎麼辦,不想要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