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先謝謝辛苦的福委,幫我們辦了場聚會喔~

大家才有機會可以在下班後的時間裡好好聊聊聚聚喔~

這個嘛就是玫君大人啦~~感恩喔~

(但...怎麼沒有和她這位美女合照到呢??可見是他不想和我照啦~

我們可是五點半下班,但是要到六點四十五分才有開伙之充裕時間下,

油小孩在公司摸摸摸到六點才從公司离開騎著可愛的小小到SOGO附近找停車位,

但是不知為何.....比起以前來好難找喔~~搞什麼到處都是「歐都麥」

(MOTO啦~~不會有人看不懂吧!還是附註一下比較好喔~看我有沒有很貼心啊~)

我竟然花了二十五分鐘才騎到且找到車位把我的車車安置妥當(最近賊頭太多)

到了SOGO想去晃晃找找東西,但是竟然都沒有看到自己很愛的,

不然就是要買的好貴根本買不下手,

這個時候懷疑起來真的有週年慶嗎?怎麼沒有什麼感覺呢??鈴鈴鈴.....電話響了,

臭丫姐和娟都到餐廳裡了,我竟然還在這個人擠人的百貨公司裡,真是....A害。

 

 

我這個大路痴在各位大姐的指導下終於找到了...「總督西餐廳」,現在就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吧,

首先上映的是「生菜沙拉區」─種類是挺多的~~

有蘿美葉、涼拌百香果青木瓜絲、海蜇皮、玉米粒、

小黃瓜、紫萵苣、牛蒡絲、玉米榖片、葡萄乾、

麵包邊塊、花生粉(為何要有這個我也不是很懂咧~)、

最重要的竟然有我最討厭的紅蘿蔔,天啊~~

至於醬喔~就千島、水果沙拉、和風油醋還有一個忘了啦~

但是油小孩是吃水果沙拉的那個口味,

吃起來嘛沒有很特別是一種很普通的感覺咧~~

 

 

 

 


再來送上來的是主菜了~~~我點的是「豬排配鱈魚」,

先來提提豬排好了─搞什麼嘛有點像紅糟肉去醃過再來煎,最後淋上的是黑胡椒醬,夠硬夠老。

再來是鱈魚,天啊真的很好吃,上面有一層應該是蛋皮吧,兩種組合真是一則喜一則憂。

至於配角的「紅蘿蔔」、「青江菜」全被油小孩退貨了,必竟....都不愛啦~對不起了我下去再吃好了。

等等,各位看倌沒有發現嗎??其實是有一朵香菇的咧~~很好吃,水嫩水嫩的感覺真好。

等...登...登....鄧,總分給予50分,這樣會不會太低了,應該不會吧!但這不是我個人覺得太硬喔,

是眾家姐姐們都認同的品嚐後口感喔~~但是....還是有勞廚師一次要準備那麼多份,

可能真的太操他了我可以體諒的,看倌還是要去吃吃看再決定可不要憑油小孩的一次經驗啊~~





 

 

再來是「海鮮」配牛小排,至於口味如何?油小孩就不知了,我只有吃過那個海鮮的那一鍋,

裡面湯超像那種....羹,又像那種什菜麵的感覺~~~有點小失望,但是偷吃了一口,

裡面的魚倒是很嫩啦~~拍拍手!


 

 

 

再來是點心區,看就知啦,有布丁、果凍、超司蛋糕、巧克力慕斯、小泡芙、巧克力捲心蛋糕捲...

 

 

 

這個是巧克力慕斯蛋糕的切面,蛋糕和慕斯不能結果有脫離的感覺,所以分數就低嚕~~

 

 

「超司蛋糕」,這是裡面我覺得最可以接受的,分數也是最高的喔~~

 

 

 

最後是餐後飲料了「西袖茶」,看杯子有沒有很漂亮啊~~但是有點甜就是了。

 

 

結論:今天吃的很開心,至於原因就是和很多同事聊天嚕~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就變成不是那麼重點嚕~

後來又和姐姐們去晃sogo超市,不是我在說人太多了啦~但是買到我和阿笨都愛的巧克力,

自己沒有買自己的份就直接給笨笨了,哈..可見笨的人是我吧。

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