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和各位分享便利商店的新品嚕~

快點跟著油小孩來鼻香一下吧~~

「全家-懷舊滷雞腿」便當(價值62元大洋)

 

拿在手裡說真的沒有很有份量的感覺咧~

但是整個色澤倒是很吸引我,

配菜有:蔥蛋、梅干菜、台式泡菜、菜脯

蔥蛋還帶著JUICE!在蛋邊的地方有點焦焦的,

帶點焦香的味道、好古早味喔!

梅干菜也不會有死鹹或太甜的口感,也有本身該有的脆度、

至於這裡的台式泡菜…….

說真的在這裡放上這個有點怪,酸酸的口感我不愛

且他有著好多的紅蔔蔔,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單純的紅蘿蔔炒高麗菜咧~

最後菜脯嘛~這個就是便當的標準配備嘛~

口感很有道地本士味~有客家風味的感覺~

所以可是下飯的好幫手喔~

總歸這些配菜都還算是不錯的~讓我有大吃一驚的感覺~

再來就是主菜嚕~滷雞腿…..

皮不會很油~且是用滷的所以相對就不會讓人覺得有油膩的口感~

肉竟然吃起來不會有一絲絲的乾柴感~

(油小孩..那是雞肉飯才會這樣一絲絲吧!

說真的咬一口時還有點雞汁跑噴到嘴角..

那簡直完全難相信他是微波便當,

沒有被炸乾的肉咧~好吃!好吃超好吃啦~

在飯的口感部份,沒有被魯汁給沾到過濕,

而變得軟軟的,還是帶著米粒QQ的咬感,

沒有沾到的部份可以吃到池上米的香甜口感,

沾到醬汁的飯粒也不會很油膩,

是另外一種魯汁的香味伴隨著來,沒有肉燥的魯肉飯!

 

總而言之,這款懷舊滷雞腿便當,

讓我完全打翻了便利商店便當的觀念,

相信以後要買便利商店來填肚時,他也是我一個很好的選擇嚕~

 以上純屬油小孩個人口感,

好吃不好吃還是要告位看倌自行前往品嚐看看嚕~

再回購率:75 

全家官網: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amiclub/member_center.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