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總是生活在忙碌中,

所以很多的上班族都變成的標準的外食族,

我自己就是一個標準的外食族,

一到中午就頭痛不知吃什麼~吃來吃去就是沒有什麼變化~

且外食的最大問題就是比較油膩、缺乏綠色的食物,

相對著就變得比較不健康了~這次荷卡又出了新品喔~

現在就跟著油小孩來試吃看看吧~

「荷卡廚坊-鮮蔬燕麥」

這次試吃的口味有二種,

(下圖右邊)黃金干貝風味、(下圖左邊)極品豚骨風味

外盒和之前的荷卡濃湯意大利麵一樣~

都是偏比較亮色系的外盒~讓人忍不住想買來試吃看看的衝動咧~

 

市面上大部份的碗裝食品都是杯麵類,不然就是燕麥麵,

但這次荷卡可是採用燕麥,沒有再另外加工的呈現喔!

燕麥的好處不用講大家一定都知吧~

可以降低膽固醇又可以促進腸胃活動力,真是一間二顧對吧!!

現在市面上燕麥產品都是採用喝的、甜食產品比較多~

這次算是一個大突破喔~

杯子裡是將燕麵和蔬菜塊分開包裝~

我想廠商一定是了解燕麥會怕受潮吧~貼心貼心~加分喔~

在外包裝也是都標著操作步驟喔~

先把燕麥倒進去(就是大包的那包啦!)

再把蔬菜包給加進去再加水,連杯子上的止水線也都標了喔~

知道為什麼要有這個嗎?

因為燕麥泡了水後會有點小膨脹,總要有點空間讓他長大吧~

這款鮮蔬燕麥可是標謗著很多的特點喔~

杯杯都是低熱量,僅178大卡喔!

且在納的含量也挺低的,必竟減肥怕重口味,水腫就會跟著來

但這個可是沒有這問題..吃吧吃吧!

裡面是包含了七種蔬菜,

兩種口味的蔬菜包是一樣的所以就不分二項介紹嚕~

裡面有胡蘿蔔、高麗菜、玉米、青江菜、洋蔥、青蔥、黑木耳,

且是使用冷凍保鮮蔬菜塊,完整封存了蔬菜風味及營養

高麗菜的甜度似乎和燕麥很合~

油小孩最不喜歡胡蘿蔔,他會有一種生生的味道

但是這個蔬菜塊竟然…吃不到那種生味~

也不像一般泡麵裡的胡蘿蔔太硬或太軟的口感,

黑木耳還帶點脆度,玉米粒也是胖胖的不會像被壓乾的感覺,

吃起來真的不太像是乾燥過的青菜~

且蔬菜的份量看起來是小小一塊,

但是泡起來的份量卻是充份平均的~不管哪一口都有蔬菜喔!!

用了熱水攪拌泡開之後,短短的二分鐘而己,燕麥就軟化了咧~

完全不用擔心過去曾經泡燕麥還硬硬的現象,

但他不致於是那種粉碎性的,而是還有著顆粒的喔~

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吃起來沒有咬的口感,

必竟我也是一個很重視咬的口感才有吃東西的感覺嘛~

說真的在這種低熱量、又含有大量蔬菜的低卡餐真的很適合我,

由其是像我們坐在辦公室椅子上的OL們,

如果晚上還要繼續努力,晚餐就用這個輕輕鬆鬆攝取該有的營養

外頭的簡單小吃,像水煎包一個小小顆就280KAL,

但是這一杯卻能暖胃又有飽足感,何樂而不為呢?

各位水水們看完油小孩的介紹有沒有很心動啊~

心動就快點去買來試吃看看,我包準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他的喔!

如果有特價我一定要買來囤貨一下啦~不然一杯三十八的價位,

我的荷包會哭給我看的...

 

再回購率:85%

荷卡廚坊官網:http://www.chefhoka.com.tw/

荷卡廚坊FB粉司網:https://www.facebook.com/ChefHoKA

 

延伸閱讀:

荷卡廚坊-低卡鄉村濃湯麵http://tw.myblog.yahoo.com/laughiami/article?id=10492&prev=10493&next=10450&l=f&fid=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