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市面上奶粉的牌子真的多到爆,

但是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聽過這家,

且最近可是廣告也打得很兇的一家喔~

今天收到了他們的試喝包,現就來看看吧~

之前有介紹過他的媽媽奶粉

而今天來看看新品「桂格高鈣順暢奶粉」

 

這款可是主打著順暢喔~~~

來看看他的成份吧~

裡面是用脫脂奶粉、天然菊苣精華、Oliga寡糖、各種維生素

看起來還挺健康的咧~

脫脂看起來就很吸引我啦~

 

 

且在一大清早下油小孩最愛吃麵包~

再配上一杯熱呼呼的飲品~

當了媽之後總是逃離不了豆漿、鮮奶、豆奶、熱可可

今天換個口味「奶粉」

其實油小孩不愛奶粉的粉味,

覺得奶粉泡出來都不是真的牛奶的味道

都會有種加工調味不自然的感覺,

加了200 CC的水至杯中調勻了

發現他很好攪散不會有結塊的感覺咧~

 

妙了妙了~

常泡奶粉的人一定都知有時熱水過熱都會變成塊狀

(明明就是你自己泡的方法不對還說成塊狀咧~

喝了一口後覺得還挺香的咧~

 

營養成份也是充分標示出來喔~

 

但是不是那種濃稠的口感

也沒有到非常的濃郁,

不會很甜所以不用擔心他熱量過高的問題,

到了當天下午時竟然肚子給他狂放屁咧~

真不知是不是這個順暢惹出來的

且那個屁….太臭了啦~

這個是在告訴我,我的腸胃很髒嗎??

………被抓到我塞住的腸了~

總而言之這個對我的腸似乎真的起了做用

回家給他很順的排了出去咧~

 

廠商在試喝包的後方還有著貼心提醒,

 

 

女生嘛~常常都嘛不順

我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啦~

會認廁所又會緊張的情況下

就變得….太丟臉就不要再繼續講下去啦~

如果想試試改善的就可以買來喝看看吧~

但油小孩還是不愛這種奶粉的味道,

我還是認真的多吃水果和蔬菜好了

 

以上純屬油小孩個人口感的感想,

到底有沒有效果我想還是要依照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而定

自己親身去體驗一下才知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