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外食族一定都有吃過金品系列的美食,

這次金品又有新品項嚕~

也謝謝試吃主辦單位讓我有先品噹的機會!

因為是隨機的,

所以我就針對我拿到的來和各位饕客做分享嚕~

 

最近的塑化劑事件那麼嚴重下,

大家都是人心惶惶的,

很多同事都說不要再吃微波食品了~

所以我就用了他的第二種食用方式「電鍋蒸煮」的方法,

既可以方便又可以比較健康的食用喔~

他的食用熱量也清楚標示了咧!!!(大心啦~

對於想控制體重的水水們這個也是一大方便。

再來就來看看到底是有多美味吧~

 

首先是「日式壽喜燒豬肉燴紅花飯」

 

 

產品成份包含了:

蕃紅花飯、水、豬肉、洋蔥、醬油、馬鈴薯、紅蘿蔔、雞蛋、糖、芝麻

 

番紅花又稱藏紅花。

被視為與黑松露、鵝肝、魚子醬世界三大美食並列的頂級食材,

有「香料女王」之稱,

每公斤市場價可超過千元美金。

 

番紅花本身具有強烈的香氣,

更有調節免疫、健胃整腸等效果

對於西式調理來說,更是不可或缺的調理香料。

 

從圖片可以看到很他飯的份量不算大,

 

如果是女生吃是可以吃飽,

但是對於男生而言這樣的份量應該是不夠的,

應該要再配碗湯就會有滿足的感覺喔!

先來嚐看看他的蔬菜,洋蔥還帶點甜甜的,

紅蘿蔔不是軟軟的那種是有點像泡麵裡的紅蘿蔔,

帶點脆脆的口感,

豬肉絲並不多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

軟嫩軟嫩的不會有「柴柴(台語)的口感,

且有著芝麻的香味雜在裡面咧~

 

真的超像壽喜燒的味啦~

(人家都說是壽喜燒口味當然是….有那個味~來亂喔~

 

大部份的微波食品的飯都會濕,

這樣在微波時會把些許的水分蒸發後就會變成剛好

但這次我是用蒸的方式,

飯粒竟然沒有受到蒸氣的影響,還是有著QQ的口感咧~

 

可見廠商為了保存產品的口感及美味,

在調味完立刻透過-45 I.Q.F急凍保鮮將美味鎖住,

那都是有理由的啦~

愛吃飯的油小孩覺得還挺愛這種口感的~

不知不覺就給他一口一口的扒了進胃裡!

 

總而言之,

這款「日式壽喜燒燒肉燴紅花飯」算是比較重口味的,

吃到最後卻變得有點鹹,

會覺得口很渴,須要配點湯來解膩,

如果能夠在調味上不要那種鹹的話,

我想這款飯應該會更有吸引力的。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而定,

好吃不好吃各位看倌還是自己去買來吃吃看。

 

延伸閱讀:http://www.frozenfood.com.tw/shopcart/

待續~~

arrow
arrow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