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是油小孩不是很愛的食物,

但是他的營養成分又是高居不下,

今天早上一大早翻了翻冰箱看到竟然剩下一堆,

都快要壞了啦~最後就決定給他炒個金瓜米粉來帶便當好啦~

最簡單的食材,來炒最美味的便當菜啦~


材料有:

香菇、紅蘿蔔、蔥、米粉、肉絲,

先用油把香菇爆香,再放進紅蘿蔔和肉絲去炒香,

再來就是加進南瓜塊,我把他切成二種,

一種是刨成絲的,一種是塊狀的,

先把刨成絲的加進剛才爆香的裡面再加點水去燉,

燉到差不多時再把塊狀的放進去煮到軟嫩,調了味後,

就把米粉放下去炒啦~

花了很大的力氣炒了炒拌了拌,再試試味道夠不夠,

最後就灑上蔥花,讓他著點色,

這樣就可以盛盤啦~最後就變成我的便當啦~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啊~

也不知是不是都燉爛了竟然沒有吃到南瓜的那種味咧~

至於塊狀的就留給我家老大幫我嗑了~

(其實還有香菇也是~因為他不是生的啦~

不然我一定也是給他挑出來放在旁邊做裝飾嚕~

說真的油小孩自認為手藝有進步喔~

希望以後再炒更多不同口味的米粉到時來辦個米粉趴好啦~

瘋了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