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小孩的腸胃可以算是非常的好

即使吃到壞掉的東西也都是不會拉肚子的那種,

因為他只會往下吐啦~

所以…..相對的我的腸也都不是很正常,

又加上它很不聽話會認廁所以外,

只要在個人作習有些微改變就完全又不上廁所了。

天啊~~好丟臉喔~把人家的秘密都講出來了啦!

(你也知道丟臉喔

 

最近收到了「京冠營養科技公司」出品的「納乳旺」,

來看看他長什麼樣吧~~~

 

在這裡要先來讚賞一下貴公司的試飲人員喔~

可能是擔心我們這群試飲「狼客」等太久,

還採用一日配讓我們能盡快拿到~

 

看來….真是很相當具有誠意的試吃品喔~

打開了外袋,拿出了盒子

外盒是用綠色的盒子(有沒有很環保意識啊!)

打開盒子後,內有著食用說明書和條條乳酸菌,

乳酸菌可是一種好菌

至於乳酸菌有多好….我想愛美的女士們一定都知,

但還是由我來為各位看倌簡單介紹一下好啦~~

 

主要成份:

八株益生菌菌種、中草藥、完全發酵代謝產物、益生素

 

功能:

LAP5腸道定殖力強,使益生菌成為呈到優勢菌叢。增強體疫性免疫反應又可有效降低畜估內阿摩尼亞和硫化氫量。

 

再來就打開盒子來看看吧,

裡面都是條條狀的,

不用擔心要怎麼分食喔!

且讓人即使外出攜帶,方便食用嚕!

所以食用便利性加分!

 

 

再來我們來看一下裡面長什麼樣子吧~

 

打開包裝倒至紙上的那個剎那間,

~~~~~~~

我怎麼覺得有股味道好熟悉喔!

那個味道….就是養樂多啦~

超極重的養樂多味咧~

簡直就是養樂多去濃縮成的顆粒嘛~~

 

說明書上說可以加進豆漿、牛奶、白開水中一起食用,

第一次我先它加進到白開水中,

喝起來帶點酸酸甜甜的味道,

 

結論

 

不論是顏色,還是飲用的口感,都和養樂多很像。

雖然說明使用書上表示可以搭配果汁、牛奶、豆漿、開水食用,

個人仍建議最佳搭配開水,

不然那種酸酸的味道會搞不清楚,

是不是果汁還是牛奶是不是壞了咧~

 

至於效果於使用這段期間裡,

我個人覺得我的腸道都有乖乖的聽話嚕!

算是加分嚕~~~~

值得一試之好品

 

至於長期嘛.....

就等油小孩服用一段時間再告訴你們嚕!

在這裡要謝謝廠商的提供試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