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吃了一個星期的素,

至於原因嘛~~~就因為...傳票找不到嘛~~

 

所以只好祁求老天爺爺來幫幫倫家,

下了誓如果完成了就一定要做到嚕~

所以理所當然就吃一個星期的素嚕~

今天中午就來到公司附近的素食餐飲來吃吃看嚕~

說真的吃素的人愈來愈多

但是東西怎麼都一樣不便宜咧~

 

「祥順天然養生素食餐飲」

TEL:(02)2395-2727

ADD:台北市南昌路一段五十一巷五號

 

首先是「五榖簡餐」(價值80元大洋)

五榖飯還不錯吃粒粒分明、

但是咖哩就都是紅蘿蔔味(我最怕紅蘿蔔啦!)

杏鮑菇(老闆我看到你的用心很下重本喔~很少人用這種菇的咧!)

長年菜(我還挺愛這種口感,有點苦有點甜...

豆芽炒木耳及紅蘿蔔(是不是...每樣菜都有紅蘿蔔啊

 

再來近照一張看更清楚點吧~

 

「麻油麵線」(價值50元大洋)

我是覺得很...麻油,但是沒有特別香也沒有口感特別好~

普普的口感嚕~~

 

「餛餫湯」(價值35元大洋)

整個餛餫體感覺有點鬆散,

我個人比較偏愛南磯場裡的咧~~~

 

最後看看牆上廣告一下吧~~

他竟然有賣養生麵包咧~真是令人訝異~~



食後評語:再回店率50%

個人覺得口味普普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特別不好吃~

必竟....油媽的素還是較合油小孩的胃吧~

但是看倌們還是親身體一下再下定義喔~

必竟個人口感,非大家感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