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是以前在學生時代的所有回憶

必竟是第一次到那麼遠的地方去唸書,

第一次一個人住在外面,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去處理,

不管是大大小小的事,不會再有人干涉,首先要面對的是自己的抉擇,

和抉擇後的結果,所以高雄也算是我長大變大人的一個地方嚕~

 

早上便起個早馬上去搭火車了,為了老大講的一句話:「早點出門...」

我就帶著前天加班沒有睡飽的臉跑到了火車站,

買了車票...竟然只能坐到中壢,

天啊~~~~我的腿,

一定是老天爺看油小孩太胖了要他好好運動一下吧~

整個火車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的車廂,

幾乎都是滿滿的人潮,

不是才早上五點多嗎??怎麼人那麻多,搞什麼嘛~~

(明明就是你愛湊熱鬧,人家是回家過節你咧~~去玩還狂妄咧~

 

之前聽老大說喜歡吃蓋飯,

所以油小孩就在網路上查了很多的資料

想去看看可以和台北相較繁榮的高雄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嚕~

最後我終於找到了一間在格友們間評價都不錯的「熊さん蓋飯」

所以我到高雄的第一站就是「熊さん蓋飯」嚕~~

我們來看看吧!






有沒有看到,門口都是摩托車,

可見這裡可能聚集了很多的學生吧~~

 

這個就是菜單嚕~~

 

 

 

上圖的菜單是用硬紙殼的材質,

看起來還挺有質感的,

但是各位狼客,

點餐可是要畫在下面那張圖的喔

不要在人家美美的菜單本上畫押喔~~

這樣可是很不體貼的行為喔~

餐點大致上分成五大類:蓋飯、定食、麵食、蛋包飯、及單點的小菜。

既然店名都是蓋飯了,當然是衝著他的有名的點嚕~~

 

 

吃日式的餐點,通常都會來上一杯茶飲,

但是每間店給的都不相同,

油小孩有喝過「紅茶」(比較不道地的感覺喔~)、

「麥茶」,他還有分喔~

有的是冰的有的是熱的,有的有糖有的是無糖的,

但是在「熊さん蓋飯」則是冰涼甜的口味,

但是油小孩覺得有點偏甜,

還是比較喜歡熱的且是無糖的麥茶,

感覺比較道地的日式嚕~

(油小孩你還真是挑嘴咧~

 

 

這個餐具是我們自己自備的啦~

有沒有很環保的感覺啊~~~

老師有說嘛~~要「樂活」一下嚕~~

 

那我們就來看看我們的餐點吧~

 

 

單點之「和風牛蒡」,價值35元大洋,

這可是90分的口感,超好...吃。

那種脆脆的口感,比吃菜脯還要有脆度,

上頭的芝麻, 粒粒咬下嘴,那種香味在牙齒間完全都流露出來,

比外面那種磨好的芝麻粉還要來的香喔~

 

 

 

再來就是我的主餐嚕~「杏鮑菇蓋飯」價值80元大洋,

 

 

 

再來張近照吧~~

 

 

上面是舖了很多的炸杏鮑菇、一顆生蛋、很多的洋蔥、香菇、豆芽菜等。

杏鮑菇炸的很不錯吃,

但是下面的飯確....很失望,一點味道都沒有,

沒有那種蓋飯的香味、也沒有....那種鹹度在,如果平常是吃口味很淡的

應該是會覺得這是人間極品,

但是對於油小孩來說,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不夠、沒有蓋飯醬汁的味吧~唉//..失望了

 

 

再來是老大點的「豬排玉子燒蓋飯」價值90元大洋,

 

 

一樣也來張近照吧~~

 

有看清楚了嗎??那就再來一張好啦~~


 

 

既然主角是豬排那就來張豬排的剖面圖吧~~

 

 

有沒有看起來很想嗑的感覺啊~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好硬,炸過頭了,完全都沒有噴汁的感覺啦~

怎麼辦好失望喔~~~,

生蛋和洋蔥渾著的口感,一直是油小孩覺得最美味的,

但是....和我的杏鮑菇蓋飯一樣啦~

那個醬汁一點都不對味,所以....也失望了,怎麼辦.....老闆我 ...有點後悔咧~

 

 

蓋飯都會附上一碗味增湯,這個口感比較偏重偏鹹的,

所以和蓋飯混著吃時便覺得真是剛好的口感啊~


 

蓋飯套餐的另一份小菜是「涼拌牛蒡絲」vs「泡菜」

口感都還不錯喔!(有股配角搶了主角的感覺咧~)


 

雖然這一頓飯是來高雄的第一餐,也是很期待的一餐,

雖然在期望中失望了,但是........這才是第一站

之後一定會吃到好吃的嚕~~對吧對吧~

且絕對不可以打壞我的這趟旅行的美好心情嚕~

 

再回店指數: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