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喜歡什麼類型的早餐喔~

生長在台灣真的還挺幸福的,

不管一天當中在何種時刻都有美食可以品嚐,

從早餐到午餐、晚餐、宵夜,

種類是數到數不清吧~~

 

今天先來看看油小孩吃了哪間好吃的早餐咧~

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

之前有新聞說好的早餐有助於提昇記憶力

幫助我們的大腦活動起來,

所以一定要早餐像黃帝喔

 

在台灣早餐種類有中式有西式,

中式如飯糰、豆漿、蛋餅、燒餅油條….

西式如各種堡、三明治、奶茶

油小孩在中式早餐中最愛的就是飯糰了~

但是要賣紫米的店真的不多咧~

今天來介紹一下油小孩的新大陸吧,

我可是注意這間很久了~

每次路過都好多人在排隊咧~

但是上班時間都很趕不可能再去排了啦~

上個星期日興沖沖的想說要來吃吃看

結果….到了店門口,

竟然…..老闆很不好意思的的說著

「不好意思~現在只剩下飲料其他都沒有了」

天啊~~~~我傻眼了啦~

所以今天提早出了門要來企搶攻我的飯糰啦,

走吧走吧!

 

「蔡家美素館」 (又有蔡家素食中式早點之別名)

TEL:(02)2305-5320

ADD:台北市萬華區民和街8号

 

 

來到店門口停了車的同時,

就看到一堆摩托車也都跟著停了下來了,

我趕快用我的小短腿,

用快步的走進店裡去排隊。

 

不看有什麼菜單了就直接點了,

「老闆,我要一個紫米飯糰,加辣的喔!」

後頭又一個一個的人接著排了起來,

太可佈了啦~

(光是店門口就可以知真的很多人對吧~)

 

 

到了公司我就迫不急待要嗑了~但是

為了看倌我還是來照照他的外表長什麼樣子吧~

 

看起來挺不起眼的對吧~

平均長12公分 ,屬於一團的那個類型。

 

現在來看看裡面有什麼料吧~

 

 

裡面的餡料有酸菜、豆干、海苔芝麻素肉鬆

因為油小孩不愛油條,

其實是有原因啦~

因為油條包在裡面就軟軟的吃起來很像南瓜泥,

再者如果到公司再吃可能飯都會被油條黏走了~

想讓他有脫身機會都難了啦~

所以幾乎都直接請店家不幫油小孩加嚕!

 

剛有看清楚嗎?再咬一口照給大家看啦!

 

紫米不會很硬,是那種軟硬適中的咬勁,

慢慢咬可以吃出紫米的香,

酸菜不會太死鹹,有些是會很甜

這個味是鹹鹹甜甜的口感,

且我喜歡酸菜梗的地方不愛酸菜葉

油媽有說過梗比較貴啦~所以很多店家都是葉多

看來….老闆有真材實料的感覺喔~~

 

 

海苔芝麻香鬆這個很好吃咧~

白芝麻在咬下的那瞬間,

有股麻油香冒了出來

海苔又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整個香鬆體微微帶點濕,

不會像旗魚鬆的乾乾口感,

豆干炒的不會太油膩,

吃完後覺得很滿足,

在份量上以一個女生來說是挺剛好的SIZE

至於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但是如果配上他的豆漿就會剛好啦!

今天看到很多人也都點稀飯咧~

所以下次油小孩想試試他的稀飯,

到時候再為各位看倌介紹嚕~

 

再回購率: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