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  已經講完  愛已風乾
心  不再搖晃  夢早已存檔
誰在寂寞的空港  催促著離去的航班 只能這樣  

 

刪去你的影像   就沒有遺憾 

這次我很堅強   不再有幻想
你的夢不夠寬敞  裝不下我的淚兩行 今夜我就要離航

點亮月光 走進沒有愛情的空港
忘掉感傷 忘掉所有替你圓的謊
無力偽裝 天塌下來就讓別人去扛

沒有你那又怎樣 你真的不必再勉強
我不會再有期望 今夜就要把你釋放

乘著月光 航向沒有夢想的空港
面對憂傷 面對明天我會更勇敢
不怕風霜 告訴自己就在這裡鬆綁
沒有你  就是這樣

剪斷月光 停在沒有回憶的空港
彼此療傷 抱著自己好好哭一場
不再迷惘 不再對你存有任何遐想
沒有你  不會怎樣
就把你遺忘 把你遺忘

 

 

 

**********************************

 

資訊的發達,卻讓人處處危機,

很多的事很多的人或許都受到了影響,

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或許都有隱藏著很多的變數,

人和人的相處,人和人之間的距離

似乎也因此愈拉愈遠了~

不再是那麼親密,也不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理解,

愈來愈是複雜的心境,發現自己早就片甲不留的身軀

似乎告訴自己無力再承受,

不知自己的決定是對是不對,在十字路口處卻是讓我更難受

選擇了左邊的路,走得很辛苦,

選擇了右邊的路,卻又..........

我似乎迷失了。

 

看到像水龍頭般的流著,卻無力讓他停止,

但是心裡的那道痕,

不知道為何還是一直猛然的往下刺,

如何做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