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油小孩是個堅果控,只要有新品必去買來吃吃試試

老字號品牌的萬歲牌在我心中是榜上有名的,

更也是在堅果界裡的數一數二的大廠,這次堅果類又有新品我怎麼能不試試咧~

堅果食品是我家的常備零食,有缺一定馬上補,先謝謝主辦商的提供試吃,

讓我這個貪吃鬼在第一時間能品嚐試吃喔!

胖小邑拿到開心到爆了~和我一樣都是堅果迷~整個HIGH翻嚕!!

萬歲牌薯丁小角綜合包

先來看看外包裝,人嘛都是有第一印象的,刻版印象嚕!!!

這次拿到的是「薯丁小魚綜合包」和過去的不太一樣,過去包裝較大要多人一起分食的,

這次是隨手包裝,看著邑拿比在臉旁就知size嚕,穿著粉粉的馬卡綠!加分加分!!

採用霧面的鋁箔袋,加上打亮面的圖和字,感覺還挺有質感的,不是全亮面這樣不會有過度的皺折感,

油小孩買東西有點潔癖,覺得太多折痕有時就會覺得有點破損的感覺

萬歲牌薯丁小角綜合包

背標一樣清楚列示著成份、保存期限、保存方法、原產地等資料

一包35G,熱量每包196卡,份量剛剛好熱量也不會太多,

萬歲牌薯丁小角綜合包

最重要最重要的來了就是安心履歷,

食安問題很嚴重這個很重要廠商們一定要好好替我們把關好啊~

有效期限很清楚的列示這點讓我很滿意,很多這種小包裝的食物標示都要找很久

但這個可以一目瞭然的看清楚,這樣買的安心也能加快挑選及結帳速度

再來就是要看看內容物含有什麼了!有花生、杏仁果、米果、小魚干、薯條

油小孩替大家分一下內容易看看佔有含蓋的比例,

必竟這種綜合包一定是會有自己愛的也有著自己不愛的,

萬歲牌薯丁小角綜合包

現在來說說各種食用的口感讓看倌們參考一下。

首先上場的是花生和杏仁果(各約8-9粒):脆爽的口感不會過硬難咬,重點是不存在著油耗味,

這對油小孩來說很重要,很多的調味花生食品都會有油耗味這樣吃起來就會覺得很不舒服也不健康、

醬油味口味/蝦味米果:約有七顆,單單吃不會過鹹、蝦味也沒有很重怕海鮮的倌客們道可以不用擔心。

再來是小魚干:它的口感比較偏硬,但份量到是很充足咧!!

實話我比較愛杏仁小魚那款裡面的魚乾,不會太乾太硬還有肥魚的口感。

最後是薯條:真的。。。太像薯條三兄弟了啦!但他沒有鹽顆粒在上面,多了些許的每苔粉,

爸媽可以不用擔心小朋友吃了鹹又重口味的零食了~~

萬歲牌薯丁小角綜合包

胖小邑可是一顆接一顆很順口的想一直拿著吃下去,堅果的不飽和脂肪對人體的好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降低壞的膽固醇、增加腸道健康,調味不過度很適合拿來的宵夜,給小朋友當零食吃,

油小孩個人覺得也很適合拿來放在生菜裡面拌,看完有沒有心動啊~快點一起吃起來!!!

當宵夜下午茶熱量都不會多,和大包裝的相較下又可以品嚐到更多種類,

這會是讓我一再回購的抽屜零食喔~~

萬歲牌薯丁小角綜合包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分享,好吃不好吃還是要看倌們自己吃了才知喔,

可不要單憑油小孩的口感影響了你們。

目前在711有上架了喔~結帳時順手來包當點心滿足一下自己的口腹~開心一整天~~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歲牌 薯丁小魚綜合包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