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油小孩常常在吃水餃,最強的記錄是一次可以吃掉四十顆,

胖不是沒有道理就是這樣養成的啦~

告訴你,小姐羅馬不是一天造成你給我節制一點,聽到沒有

所以長大後如果不是很特別的水餃店或者情非得己外,我也不會特別去吃的啦~

這次來介紹是朋友大推特推的店,竟然是在自己住的板橋咧~跟著我來吃看看吧~

「二哲家」 TEL: (02)2963-6345 ADD: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90號

天啊~~~我到的時候是在下午二點咧~竟然還有人在排隊咧~

但是你以為只有二個人在排嗎?其實在通往店內的走道上還站了三個狼~~

怎麼辦~我愈來愈是期待了啦!

菜單的設計很古錐還有一個兔子的圖案在左上方咧~

為了讓大家看仔細一點就再分二張看看有什麼好料吧~

(上半圖)-光是水餃就有四種口味咧~

(下半圖)-他也有賣外帶和宅配的生水餃喔~看來市場做很大喔~

且他也在下面標註了他榮獲得獎事蹟咧~

竟然都說主角是水餃怎麼還能點別的東西咧~首先上場的當然是水餃嚕~

整個水餃看起來好可口喔~粒粒都是純手工的感覺~

既然有四種口味怎麼能漏勾哪一種口味喔~當然所有的口味都要給他試一下啊~

首先上場的是韭菜和高麗菜水餃(上圖),很明確看得出來兩種是不同口味吧~

先來講皮的部份,水餃皮吃起來很Q但是不是那種很厚重的口感,

我個人很重視皮的口感比重視餡的口感還多,(你是外省人嗎?重視皮咧~)

那種吃得到手工捍出來不是機器皮的差別,且在煮的過程火侯拿捏的很好,

皮的Q感,讓人不用擔心煮過爛的皮~讓人覺得...口感噁心,

師傅真的是很用心在煮!!店家也很用心在包這水餃喔~

水餃裡的韭菜不是非常的多,和一般在外頭的韭菜水餃不像,韭菜似乎只是一個陪襯的,

至於高麗菜水餃也是,碎絞肉的部份都比較佔大多數,愛肉的狼客你們有福了啦~

至於我個人是愛菜的口感多點,所以這兩口味我覺得普通沒有特別的突出咧~

 

(上圖)

右邊的是洋蔥鮮肉口味~和高麗菜鮮肉口感很像,說真的如果擺在一起有點難分出哪個是哪個吧~

左邊的是紅蘿蔔口味的而不是泡菜口味,我討厭紅蘿蔔是很多看倌都知的,

但是這次真的出乎我的意料咧~完全沒有紅蘿蔔的味道,

且他是我覺得上面四種口味裡最好吃的咧~天啊~真的是大翻盤的局面,

如果你不愛紅蘿蔔我推薦你來試試包準你會有大改觀的。

再來是水餃的最佳伙伴啦~「酸辣湯」(價值30元大洋)

湯的料還挺多的,老闆不會手軟喔~裡頭料有什麼你想的到的都有啦~

至於酸辣湯的酸度是沒有的,但老闆在端上來有特別提醒,

怕有些客人不敢吃太酸所以都是自己再去加醋的嚕~

我這個醋桶怎麼能放過加醋呢??所以就給他大加特加的,

最後還手滑了把胡椒給灑下太多了~評價是中上,必竟這湯的勾芡都是恰到好處不會濃喔~

吃這種麵食類的東西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小菜啦~不點小菜就會覺得沒有吃飽咧~

所以就加點了幾樣小菜喔~

先是「大豆干/海帶」

店家會再幫你給燙過,我個人建議小菜除非是涼拌菜,這種炎炎夏日如果小菜晾在外面的

還是要燙過,這樣比較不用擔心會不會有臭酸品質的問題,且熱的比較養生啦~

海帶是硬的口感所以不是油小孩的菜,至於豆干也沒有調過味所以吃的時候完全要自己加醬油膏

建議老闆可以先魯過這樣小菜可能會比較吸引人喔~

「皮蛋豆腐」-半盒豆腐加一顆皮蛋的量。豆腐涼涼的,皮蛋沒有臭味,整個口感品質都算不錯喔~

這頓真的還真的挺飽的,大家對水餃有興趣的一定要來試試紅蘿蔔口味!!

以上純屬油小孩個食後感想,好吃不好吃還是要各位親自嚐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