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總是藉著老師提醒著「母親節到了喔!,要幫媽媽慶祝喔」

長了大卻總是自己會想到母親節快到了,是我老了嗎?

還是像媽媽說的「講攏嘸在聽,等你以後是狼老母你兜在我底雷講蝦米」

我真的懂了....媽....你真的好偉大,

過去的幾年我們總會藉著節日就大飽口福一頓,今年怎麼可能沒有咧~

所以我們一樣也找了間沒有吃過的餐廳來滿足口腹之慾嚕~

「首烏客家小館」

我是在四月底就打電話訂位嚕~且特別請老闆幫我留著包廂的位置,

必竟有個可佈人物會「糟來糟企」所以還是有自己的小空間可以放心點嚕~

今天的人都到齊了嗎?來照一張吧~再來看菜色吧~準備上菜吧~~

「五更腸旺」

下飯下飯的好朋友,豬血很嫩不會有怪腥味,

腸子不會很油膩,分佈均勻的油脂讓口口都有橡皮糖的感覺~

 

「梅干扣肉」

梅干菜不會很鹹,且他吃起來不油咧~

至於扣肉的部份,我個人覺得肉質有點柴,且口感有點分佈不均

有些很容易就化了,不用咬,但是有些部份卻是...怎麼咬都咬不斷,

其實點這個是因為看到格友的介紹,但卻....有點小失望,

「蔥爆牛肉」--油小孩沒有吃這味所以就省下不介紹了喔~

「海鮮豆腐煲」

整個就是很牽羹....但是他的芙蓉豆腐好好吃,口味也是下飯,

我當初以為他可以單單食用,蝦仁口感像是.....那種冷凍蝦仁,有點小扣份,

我比較喜歡那種現剝的蝦,必竟...我比較容易過敏型的,

如果是冷凍蝦就比較擔心是不是有新鮮度的問題啦~

「清蒸鱈魚」

魚還挺新鮮的,肉質很鮮甜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何林和我一樣都是這味的愛好者啦~~

「鐵板鮮蚵」

蚵仔的SIZE並不是很大,但是顆顆都很新鮮,所以油小孩不擔心過敏,

口味一樣是偏鹹很下飯的那種。所以如果你只是單吃就準備當水桶吧~

「炒水蓮」

這種菜其實在外面很少會吃到,自己家裡也很少會買來煮,

是媽不會煮嗎?還是....其實是因為我只會吃啦~

但說真的水蓮菜我覺得很不錯吃,那種咬的口感很讚,

纖維質應該是很足夠才對,有看倌一定是沒有看過這種菜吧~

快去合菜館吃吃看啦~包你也會和油小孩一樣愛上它喔~

「何首烏黑骨雞雞湯」附送一盤麵線

吃飽喝足最後小朋友總是開始耍皮蛋了!別以為這個小鬼是安靜的,其實...

他是在裝斯文啦~讓人不要去抓到他的破碊,真是賊溜溜啊~何林 .....

不相信...你們看看.....做了壞事還會自己害羞的摭嘴咧~

這...是我家的三朵花~~總該看得出來誰才是最美麗的那個吧~

別...酸別酸,最美的不是我啦~是現在照片裡最右邊的那位人妻,

各位看到沒有...是人妻所以你們是沒有望了~只剩下中間那裡少年囝仔,

有興趣嗎??我是他的專屬經紀人要先過我這關付了公關費才可以「西曬啦!」(台語)

最後就是俺的爹和俺的娘了~~曬恩愛咧~但是...我喜歡看嚕~

祝我家的娘天天開心,健康活百二啦~

最後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都母親節快樂~~不管你是不是母親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