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社會裡幾乎每個人都愛白,

所以我也不例外,何況老人家總是說一白遮三醃,

我怎麼能不用我的白來遮一下我的醜咧~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正是Kanebo的「Impress IC  印象之美淨白系列」

這系列的產品一直是以角質密著力、西色素代謝理論,

及保加利亞白玫瑰淡雅香氣所營造出身心愉說的美白護膚氛圍著稱,

而這次的在化粧水及乳液裡增加了「白樺精萃」的成份,

除了增加保濕潤澤外,更可以封鎖黑色素黑化過程。

還有增加「珊瑚草萃取」,使代謝正常化,角質剝落排除

及「豆乳發酵萃取」,角質深處提出足夠水份,讓肌膚飽滿富有張力喔!

有沒有愈看愈心動,

馬上就想擁有一瓶來試用看看咧~

 

現在就來為各位介紹試用後的感想吧!!

收到時是用白色的袋子包裝,

感覺就是超符合這系列所要表達的...潔淨純白感~

這次試用的品項有三種(下圖):

淨白酵素皂(四包入)、淨白化粧水(左罐)、淨白乳液(右罐)

 

是不是良心廠商看了就知道... 看倌有發現了嗎?

他們可是連試用品都打印上了使用期限讓人感到揪感心...

保養品的期限很多廠商都是採用代碼的方式

說真的我們可是單單消費者是看不懂那種代碼的呈現啦~

還是要用世界通用的日期語言啊~

你說對不對咧~

 

再來就是試用時間到了喔~

先用卸粧水把臉上的髒汙及防曬都給清潔乾淨,

在這裡先有個前堤,

油小孩平常都是只有塗防曬和畫二條小新式眉毛啦!!

所以不是重彩妝的那種喔

再來就是準備洗臉啦~

「IMPRESS IC 淨白酵素白」,正品售價1200元大洋

他的質地比較細緻,滴點水就會很好推散,

是稠稠的質感,看有沒有很像鐘乳石不會滴下來咧~

洗的時候會呈現滑滑的質感,在沖水的時候可以一邊按摩,

幫助角質的代謝喔~~

擦完臉臉就會覺得有淡淡的香味..

臉卻不會有缺水的緊繃感,

反而覺得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咧!!

「IMPRESS IC 淨白化粧水N(200ML)」,正品售價1800元大洋

這個化粧水聞起來有著淡淡清香味,

建議是搭配著化粧棉使用才不會一次到太多出來,

且還建議可以在針對斑點在意的部位去仔細拍打喔!

是輕輕的用指腹拍打喔~可別太用力咧。

最後就是乳液的部份嚕~看起來乳白色的不會很稠,

但是在瓶中要倒出來時卻感覺很稠不是很好到咧~

但稀狀的乳液還挺節省的,一點點就可以擦到很大的範圍咧~

但是也要很小心不然不好倒會不小心甩太多出...來..

是我手殘啦~

但是看倌水水們,使用完乳液不會有黏稠感不易吸收的感覺咧~

這個是我很在意的地方,

也代表我的臉蛋都有把養份吸收進去喔~

可見這款的分子是做到相當細緻的,

才能讓皮膚都在短時間都吃進去喔~

 

最後奉上使用完後油小孩的臉蛋照,

看起來有沒有很有光澤感,讓人想給他用力捏下去的感覺啊~

到隔天早上我的臉蛋還是有保水的感覺,

可見他的保濕度有一定的程度在..

結合上述的使用心得,再回購率:85%

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的話我會更愛的啦~

Kanebo官網:http://www.kanebo-tw.net/products_content.asp?b=I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