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夜市二之「圓圓燒」

 

 

其實我是有準備才來饒河的~~這個就是其中一個

在部落格上網友一致贊賞的喔~

到了現場時已經有人開始在排隊了~

約是要等十個人左右吧~

一起跟著油小孩來看看這個有多吸引人吧~

老闆看起來很道地,好像是日本人咧~

 

至於這位美女講的是國語,

看起來不是很像日本人,至於是不是就要看倌自己去問啦~

 

裡頭是有著很多的高麗菜、些許的蝦仁、花枝

老闆用很俐落的技術把我的圓圓燒

反覆的在鐵板上翻來翻去的,

為了就是不讓他們「臭火乾」(台語!)

其實….老闆還有一個目的啦~

是為了讓裡頭厚厚的高麗菜均勻受熱啦!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大家有沒有同感~~

 

 

那看起來焦焦、脆脆的外皮一直在呼喚著我咧~

對著我說「吃我!吃我」

怎麼辦我快要等不急了啦~~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準備上菜了~

 

裝到盒裡再淋上美乃滋、柴魚片。

最後美女老闆還會貼心問一句「要哇沙比?」

真是服務態度一百分啦~

 

迅速的挖了一口,再用力給他聞聞,

看我很認真的在挖吧~~

(明明就是你自己很貪吃啦。油小孩...真害

好香的味道喔~~~嘴巴不由自己就給他張開來啦~

沾著哇沙比吃有點微嗆的口感、

裡頭的蝦子可能太微小了,

沒有辦法明確咬到是不是一整條,

至於高麗菜很甜很有水份、軟軟的,

和在日本吃的章魚燒很相似,

可以說是放大版的章魚燒嗎??

但是整個就是不錯吃啦~~有人告訴油小孩,

應該也是因為現煎出來的所以特別香,特別誘人吧~

 

再回購率;65

因為油小孩沒有特別愛章魚燒,

這個又剛好吃起來很像章魚燒的口感,

所以這個就是我偶而打打牙祭的點心嚕~

必竟..這個的熱量也是很高,

如果一個人吃一盒是吃得完但是會有點膩,

且以油小孩我,這種SIZE是吃不飽的啦~

要知好不好吃各位看倌還是親自前往去品嚐看看~

不要因為油小孩的字字語語影響了喔~

 

照慣例再來一張三八照~

有人想一起入鏡嗎??歡迎加入美食之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油小孩 的頭像
    油小孩

    油小孩空間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