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以「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為底之電影,

裡面的卡司相當吸引人,

是神鬼奇航的男主角「強尼戴普」

還有新娘大作戰之女主角「安海瑟薇」

這次是公司舉辦的,

也是自己去統籌著一切的事,

想想要去大戲院裡看看3D且是MIX的戲廳~

 

不自主的就覺得很興奮,

即使聯絡廠商和發給同事的工作流程上,

遇到很多的難題但是還是順利舉行了就覺得很安慰啦~

 

當天油小孩沒有騎車車,

所以就和姐姐坐了捷運到達西門町,

看電影前一定要先準備我的供品耵~

我的五臟廟還沒有吃飯咧~

但是西門町那裡我真的不是很熟,

只知夏堤諾蛋糕和看過路邊的小吃攤外,

說真的還真是陌生。

(油小孩啊~虧你還是住在台北

最後決定買世運的魯味好了~

可以有比較多的選擇嘛~~

最後買了二捲的潤餅捲、一個牛蒡天婦蘿、一塊百頁、一條素雞、

再配上我的茶花~~~~

必竟是在MIX 3D的影廳裡,

一點都不用擔心有視覺好不好的問題,

在整部戲裡沒有特別的高潮起伏,

且和油小孩想像的內容有點不太一樣,有點小失望吧。

 

但愛麗絲從不承認到勇敢去面對自己要去處理的事,

一路上的種種經過看得出她內心面對事物的勇氣,

讓人佩服,值得我們學習。

 

 

在油小孩看完整部片的啟思,

「面對任何的事情都有很多的困難,

如果能硬著頭皮不怕各種艱難,

勇於去面對,必能迎刃而解的」,

我想船到橋頭自然直也就是有著相同的味道吧~

 

觀後感想:60

再來來看看油小孩的同事吧~

 

首上登場的是「最佳佳偶獎」

張經理及他….「當天的老婆」

 

藥局經營裡最強主打的….

最後就是「油小孩VS周小萍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