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過年到大家不免都要出去走走對吧~

油小孩也不例外,

今年到了南投溪頭、丫里山、雲林古坑..去走馬看花嚕~

今天先來替各位介紹一家位在雲林古坑,

經營者更是得過多項獎項的咖啡店喔!

 

松園咖啡http://wireless.yunlin.gov.tw/Default.aspx?tabid=105

TEL:(05)5901568,烤肉區專線:05-5901873

ADD: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34-1號隔壁

 

 

門口可是很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用著同色系的柱子讓人看了都覺得很日式吧~

 

但是那個標著松園的壓克力版..

就給他有點….差強人意了啦~

 

 

可能是下著毛毛雨的關係,

很多人選擇了室內的坐位,

但是我們這次太大團的人嚕~

 

所以還是選擇了室外,

雖然是吹著冷風,

但是我相信喝了好喝的咖啡就會暖暖身嚕~

 

 

 

看看菜單吧~~

 

來到貴寶店一定要點個最推薦的對吧~

所以嚕~跟著來企看看吧~

(但是價格都不便宜咧!希望不要失望才好嚕!)

 

「台灣咖啡」(價值150元大洋)

 

天叮~~~~這麼小小的一杯,且…..

在我小酌一小口後….

整個是傻眼了起來級淡,

平凡而無味,說真的和7-11citycafe根本不能比

…..價格卻是比他貴了四倍咧~

不管再來看看下杯吧~

 

「黃金曼特寧」(價值 150元大洋)

必竟是曼特寧一定要濃點吧~

是有比較濃郁了,但是一樣….還是失望,

不管主打的咖啡了,來看看附餐吧~

 

「義大利肉醬麵套餐」(價值200元大洋)

說真的很調理包的fu~(小姐你明知故問喔!)

這種簡餐的義大利麵本來就是這種風格啊~

真是一點禮貌都沒有啦!!!

但是義大利麵麵裡有魯蛋倒是我第一次看到咧~

夠鮮奇啦~~

 

再來就是我的「蜂蜜鬆餅」(價值 80元大洋)

…..一樣是失望的一項

一點都不熱的鬆餅,表層沒有酥酥的口感,

沒有那種外酥內軟的層次,

唯有蜂蜜對到我的胃….

上頭的巧克力米….或許是代替我申冤啦!

 

 

 

再回店率:10

說真的本來很期待這家的,

必竟看到店門口很多人,且是老闆有得很多的獎項

對於咖啡的品質應該有著一定的水平,

但是….完全沒有,且服務生在端盤時,

把人家的咖啡都灑到盤子上來了~

且在餐點送到餐桌時還弄錯了..

說真的….我去廚房看了一下,竟然全部都是工讀生

去店裡的咖啡製作觀賞房,

…..全部都是供客人用的餐桌了

把整台的機械設備都移到最後,

連主打的咖啡秀都沒有了

或許來的不是時機吧~

 

但是以上純屬油小孩個人去後的感想,

還是看倌自行走一回才知是不是嚕~

不一定您和油小孩不一樣,會喜歡喔~~

 

照慣例再來一張三八的大頭照吧!

讓各位見笑啦~~吃了一個星期肥肥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