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沙洲   詞曲:徐佳瑩

 

又 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沒你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

在安靜的夜晚或許更能清楚的思考著很多的事情,

要如何讓自己長大,讓自己能夠在這條路更加勇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