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個文吧~~~

姑丈走了也過了二個星期了,人生真是無常啊~~

人總是要經過生、老、病、死,

但是到底要活到幾歲才是最終的呢???

不知各位看倌有沒有想過喔~~~以前我就有想過喔~

我不想要活得太久,我要我的人生精彩一點

就像大家都說的要過得彩色的人生不要黑白的啦~

有沒有道理啊~~~~~

在出殯那天我們可是全員出動喔~除了....黑小鬼

因為他要基測啦~不可能讓他不去考試,對吧對吧~~~

我們晃了新光三越百貨 .............

(在那裡可是...很無言,一點都不覺得像新光百貨咧!)

可能是營業太久了所以整體就好像舊舊咧~~~

在不知吃什麼的情況下只...有一個念頭

有冷氣就是最好的

接受老媽子的提議就到了家樂福

想說可以吃完在賣場裡遊盪不用熱到

不然我的油質都會流得滿地咧~~~

但是竟然.....全部都改了咧~只剩下這家了,

就進來看看吧~~~

 

「鴻民壹玖」(ADD:桃園家樂福)

看看菜單上有什麼可以點來吃吧~~~

 

首先上場的是「懷舊肉燥飯」(價值30元大洋)

說真的,這個肉燥飯還挺香的啦~

雖然下面一樣都是一層油膩的肥肉!!!!

但是愛吃飯的油小孩還是把他給嗑光光了喔~

 

再來是「鴻民北斗肉圓」(價值40元大洋)

看起來好鬼喔~醬汁和皮都是油小孩愛的那種所以就不能告訴看倌好不好吃嚕~

可能是去了高雄吃了在旗山那種用煎的肉圓後

就喜歡那種蒸的肉圓和煎肉圓了

(其實你是怕胖吧~~~)

且我愛吃肉圓的皮不愛內餡~~常常把餡丟給同行的

都要被幹礁到爆了吧~~~

 

「鴻民麻醬麵」(價值45元大洋)

我家老妹頻頻喊超少的啦~一點都吃不飽!!!

說真的讓人覺得很失望,

一點麻醬的感覺都沒有,整個醬是少到爆

連這麼少的麵都不夠拌勻,

就可以想像老闆....你真的也太省成本了吧~~

 

「香菇鮮雞湯」(價值45元大洋)

這個一定要提,裡面只有一小塊的雞肉,

天啊~~不是四十五元嗎??乍麼這樣咧~且湯一點味道都沒有

失望...到了極點了~~~

 

「新港魷魚麵」(價值55元大洋)

油小孩不愛吃羹麵的,所以無從和看倌提好不好吃

但是至少看起來比那碗麻醬麵好太多了,麵也比較多啦

 

「金山蛋黃肉粽」(價值40元大洋)

爸爸說飯體吃起來是偏軟的那種,

醬汁如果拿來加在肉圓應該是會更棒的,

 

 

 

食後感想:再回店率0%

相信大家可以看到第一張的菜單上都是花露露

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點了很多,

但是....除了上述的其他全都沒有到

且不是沒有到就算了,是一直把別桌的拿來問我們是不是這個

天啊~~不是有菜單在他們那裡嗎??怎麼...會那麼離譜呢???

店家雖然有很多的服務生但是....服務真的有待加強

本來以為在台北市才會有那種高單買不值得的回憶

但是這裡卻....失望啦~~~~要我再來一次是...不可能啦~~~

但是這些仍是油小孩的食後感,還是要看倌自行去吃吃看才知好不好吃

不要因為油小孩這次的不好食後感而影響到喔~~

最後來看看我們這次的食饕客吧~~

 

「油爸」

 

 

「林小瑜」(可是看過都說是正妹的喔~~)

早就知啦~~油小孩你是你家抱來的對不對~~

人家那麼正你怎麼這得性啊~~~

 

「油媽」

 

「油小孩吃太多肉被叮的手」

有沒有很白泡泡幼綿綿啊~~想咬一口喔~~

明明就是脂肪過多啦~~~

 

颱風一直下雨,哪都去不成就只好發發文嚕~~~

有沒有人有好建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油小孩 的頭像
    油小孩

    油小孩空間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