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爆了

早上可以穿著短袖出門,

但是晚上時又是風大到爆,是那種刺冷冷的風喔~

所以大伙出門不用穿太多了,

只是最重要的是不要忘了還是要帶件外套

至少白天是不用被悶壞了,晚上又不會冷到喔~

 

中午和大熊貓去吃了泰平天國

己經不是第一次去泰平吃商業午餐了,

但是這卻是第一次有記錄下來咧~

真是讓各位看倌期待太久嚕~~

其實一段時間店家就會改變菜色,

所以幾乎三次去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菜單,

且在這種炎熱的夏天可以吃著酸酸甜甜的餐點

就是最好吃的啦~消暑喔!

這次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吃的吧!!

 

我點的是「海鮮豆腐套餐」

 

 

有看到嗎??其實餐點是很簡單的

主菜,加上三樣配菜,還有一碗湯。

 

配菜都是採用涼拌的,吃起來很清爽,

完全符合著泰式的口味,甜甜酸酸的口感,

花生小黃瓜,真是太慶幸,不是麵筋

而是小黃瓜啦~因為....

大部份都是花生麵筋啊~(老 A!今日要呷素咧~)

但是偏偏油小孩不愛吃麵筋

只愛那個花生啦~

所以看到是用小黃瓜拌的,簡直....就是貼心嘛~

 

 

湯是豬血湯,但是油小孩第一次沒有把湯喝完~

 

因為他是加了沙茶的豬血湯,

我太敢吃豬血啦~但是我又很愛吃豬血糕咧~

(笨蛋!豬血糕不是豬血做的,有點常識好不好。)

還有一個養生的水果「柳橙」,

很有健康的概念喔~

 

豆腐是用那種先炸過把那種嫩度包在裡面,

但是外皮卻是吸收著醬汁,

讓整個豆腐是嫩中帶著甜味

即使是油炸後,但完全不會有那種油膩的口感,

裡面還有花枝和蝦子,都是帶著鮮甜的清爽,

為了顧及視覺效果,還有蕃茄來點綴著色彩

讓整個餐看起來更誘人可口喔~

整個醬汁調得恰到好處,再加上很愛吃飯的油小孩

可是把飯都扒光光了喔~

今天的飯也是恰到好處,

超級Q的啦~每咬一口就覺得….超幸福的啦~

 

 

再來就是大熊貓點的「拋打豬肉套餐」

 

看起來很下飯喔~~但是油小孩沒有吃咧~

所以沒有辦法告訴各位好不好吃嚕~

 

 

今天中午的聚餐真的是飽到天上去了,

但是還是覺得超滿足的啦~~

看到大熊貓瘦了好多,隔了那麼久沒有見面了

覺得好像和之前不一樣了,

工作歸工作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然有工作卻失去健康那樣可是很不值得的,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可以嗎???

不要讓周圍關心你的人擔心了。

 

那就再往下看看我晚上的另一場肥油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