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有一個大豬頭出門,

竟然會把最重要的東西給忘了帶

看倌們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因為油小孩是一個瞎子啦~

如果出門沒有了隱形眼鏡幾乎是….慘

但是我竟然把藥水給忘了帶出來啦~

老天爺是疼我的啦~

所以我們打算到附近找找看是不是有屈臣士

(總有新鮮事啦~~~乍麼好像有點廣告效益啊~)

 

 

竟然….意外的發現這個攤販咧~「麻糬米糕」

 

 

之前在格友的網誌上有看過,

但是才剛嗑完午餐,大腦還是充斥著炸醤麵的香

所以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咧~

要?不要?好難抉擇喔!!怎麼辦啦~~~

 

 

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他買下來吧~~

誰叫油小孩又最愛吃那種Q滴滴麻糬了

就決定…..買了吧~買了吧~~錢錢掏出來吧~

 

 

他有分大盒和小盒的,

各是60元大洋(有五條)和120元大洋(有十條)

且在口味上也有三種:「黑糯米(紫米)」、「米糕」「麻糬米糕」

但是….現在只有最簡單的麻糬米糕原味啦~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好Q喔~~~

且米糕是用圓糯米為底,吃起來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至於甜度也沒有很甜很膩的那種口感喔~

在米糕和麻糬的中間還有著綠豆泥夾著,

綠豆也是很清淡的口感,微微的甜不會很膩

三種加在一起,簡直就是…天作之合嘛~

超好吃的啦~~推….CP值高達95分啦~

剩的那5分是因為…沒有吃到別種口味的啦~~

但是真的吃太飽了啦~我嗑了兩條就吃不下

所以決定留著給媽媽也吃吃喔~

但真的不是我在說,

媽媽在吃完後,可也是讚不絕口的~

可見….老闆丫姨你出運了啦~~~

(怎麼覺得好像和出運沒有相關~~哈…)

 

 

所以有去宜蘭市的看倌,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包君滿意,油小孩打包票啦~

至於他的營業時間我就不知嚕~~必竟是攤販嘛~~

下圖是老闆的聯絡方式,不然就打電話預約嚕~

 

 

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油小孩 的頭像
    油小孩

    油小孩空間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