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有格友的介紹,

看到這個長條的蛋糕,怎麼辦好吸引人喔~~

所以就有了衝動,好想要去買來吃喔~

但對土城那塊油小孩我真的不是很熟悉,

更何況本身就是路痴一個

如果真的想去找應該是找不到才是了,

最後真是托了大頭宏的福氣,

他說他知道在哪裡且馬上幫油小孩打了電話去問店家,

是否可以購買的,結果....竟然要事先訂做咧~真是又更吸引人了啦~~

 

 

二話不說大頭宏可是在當下就幫油小孩給訂了下了,

今天早上油小孩就禁不住誘惑吃了一大塊了~~

(但這個是早上的點心,不是早餐咧~A害)

 

 

現在就來看看有多吸引、誘人吧~~

 

 

看到了嗎???

是整整一顆顆的草莓咧~~每顆都是那麼誘人,

臉上寫著,吃我吧!吃我吃我吧~~真是讓我.....

 

 

再來一張吧~~


 

 

 

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切來吃吧~~最上層有著三顆做裝飾。

 


 

 

 

來張整條蛋糕的寫真吧~~

 


 

最後來公布這蛋糕名及它美味的口感吧~~~叫....

「草莓芙滋莉」(價值350元大洋)

最上層似乎是用果凍明膠抹上的,

綠色的是蛋糕體,比較乾的口感,但是在草莓旁的是乳酪嗎??

(油小孩也吃不出來咧~但是感覺好像似啦!)

口感比較濕,而以綜合起來就變得超剛好。

草莓絕對不是那種冷凍很久的口感,

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

(有戀愛的滋味~~)

除了上層似果醤的明膠甜了點外,其他的都是給了高評價喔~~

 

有興趣喜歡草莓的人一定要去嚐嚐看啦~

油小孩打包票的好呷不膩啦~~

 

再來就公佈購買處:

雅聖烘焙  (02)2263-2010  台北縣土城市裕生路53

 

購買3000元上才可以外送喔~

烘焙坊還有鹹蛋糕~油小孩也想去試試說,

且他一條才40元,改天再去試試告訴大家好不好吃喔~

真是個新發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