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油小孩你慘了你,一直在吃甜食,是誰總是說要把他改掉這種壞習慣的,

昨天上課吃完了三顆水煎包配我的檸檬醋後,媽咪竟然.....

為了油小孩買了巧克力,怕我一邊上課會一邊打嗑睡,

便買了我最愛的巧克力來填補我的五臟廟,看來媽咪是最了解我的,好感動的咧~。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晚茶吧!!下午才一時衝動去7-11(我最愛的好朋友)買了蓋奇五層口感巧克力,

現在又......但是一看是新品咧~~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要吃吃看,是新品哪能不試呢對吧~

這個是德芙Dove出的新口味巧克力─濃焙可可豆巧克力,

吃起來還著可可豆在裡面,不錯吃,至於甜度嘛~~沒有他平常的那款甜,

但是又比紅色包裝的黑巧克力甜點,但不至於會太膩,

再品嚐的機率是有的喔~~所以各位看倌如果喜歡嚐嚐看新鮮貨,不要忘了這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