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大家可是都巧了很久終於....可以聚聚了,從上個月大家說好要吃「台電的酸菜白肉鍋」到後來大伙們都有事之後就很難再巧一個很好的時間了,油小孩看了很多網誌介紹著美食,竟然發現有家店在板橋竟然....住在這裡那麼久的我不知咧~怪了,所以決定要去試試看是不是有那麼好吃了,現在就跟著來企吃吃趴趴走行吧~~

 

五魚二餅廚房(02)2957-2625     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正隆巷41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六pm:90打烊喔

這是店內一角的牆,有沒有很可愛的感覺啊~~~

 

首先,先來看看菜單點菜吧!

看來似乎都不貴喔~~~感覺就是很平價的平價簡餐吧~~可以滿足到小味口的女士們,至於男士們就可能要雙份的主餐嚕~~



 

點完了餐點,終於可以等上菜了,油小孩平常都是六點就要吃飯了,現在都七點了所以肚子早就餓翻到千里遠去了,但是....老闆好久好久都不端上來,好餓。

 

來了來了,這是我的咧~~「泰式海鮮酸辣湯冬粉」一聽名字就覺得很怪吧,通常簡餐店不是都是偏西式嗎??怎麼有這個咧~~油小孩就是怪要點那種店裡特別怪的東西。看起來如何啊?

裡面有:蟹棒一條、蝦子二尾、冬粉一團、蛤蜊三顆、約5~10條的花枝小條、幾株的九層塔。湯頭喝起來很不錯,酸酸甜甜的,有初戀的感覺(少三八了油小孩,還什麼初戀的感覺咧~~專心吃啦!)。但是份量好小,看起來就知我一定吃不飽。冬粉吸足了湯裡的酸,所以也根著辣辣甜甜酸酸的,但是....喝到碗底時,老闆真的太...鹹了啦~~油小孩給的評分「59分」(怎麼辦不及格咧!)

 

 

第二道菜出來嚕~~這個是媽咪點的「海鮮總匯意大利麵」,經過大家的試吃品嚐下,一致認同「太鹹」完了我們只是試吃咧~~這道菜的主人可辛苦了,一杯水配了一盤的麵,辛苦你了。唉...媽咪給的分數「60分」

 

 

再來上場的是淑君大人的「椰香雞丁飯」,看起來好好吃喔~~不管我要動了,拿了湯匙便往他的盤點插,先試吃一下醬的口感好了,好香好濃喔~~~好好吃喔,再吃一條洋蔥,很甜很甜,完全沒有那種洋蔥的辛辣感。既然醬都那麼好吃了就順道挖了口飯來混著醬吃吧~~飯是那種有點夾著五榖的飯喔~~好吃,這道是真的好吃。淑君大人評分可是很高喔!「70分」。

 

 

最後上來的是亞宸的「海鮮蛤蜊意大利麵」,沒有試吃的油小孩就不予評論嚕~~但是這盤可是裡面看起來份量最多的喔~~很難得的亞震美女可是有吃完,沒有留下半滴喔~~但是大人沒有給分咧~~所以...也不知好不好吃嚕~~看倌就自行前往評賞嚕~~

 

 

我們全部都點了簡餐的量,這個是附餐西瓜,小小的二片,但是挺甜的。


 

附餐的另一種選擇是「手工餅干」,唯一就是淑君大人竟然點了這個,最後....太硬,她說吃起來很像石頭,小碎石子的感覺,怎麼會這樣咧~~但是光看就很失望了,他的大小約是五十元硬幣再大一滴滴而己,老闆這樣不行啦~~人家subway都很大一塊,你的餅干怎麼那麼小,且那麼大的盤子裝來就更沒有吸引力了,這個是不及格,至於分數就不用放上來啦~~

 

 

再來是美女「淑君」(左)、好老婆型的「亞宸」(右),有人想找相親嗎??沒有問題交給我,我會替你們好好打聽二個倫的意願的。

 

這頓飯吃完的結論雖然在評價不高,但是重點是店裡的氣氛還是挺不錯,只是有個怪伯伯一直偷看我們讓人覺得不舒服外,我們在這裡聊天可是很黑皮的,期待下次的聚會喔~~各位姐妹們別忘了我們約好哪一天要去雪拼喔~~誰敢忘就給我試試看,包準把你們的頭髮都拔光。

 

p.s我....要上訴自首一件事啦~~我和媽咪的合照沒有放上來,因為....不小心被按錯了結果合照刪除了啦~~不是故意的啦~~媽~~我錯了啦~~下次我們再補照一脫拉庫不要給他們有上鏡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