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媽媽意外的發現...竟然阿Q桶麵的泡菜包本來是放在廚房的洗手台上的,被咬破了在地上,天啊~~不要啦~~我最害怕的情況發生了啦~~在公司前一陣子掀起了老鼠潮,大家都是害怕到樓下的「華南銀行」去借了捕鼠器,沒有想到我家竟然也要發生這種事,不行這樣不行,我趕快就收一收房間裡的乾糧(誰叫你貪吃有那麼多的乾糧,嚇到自己了吧!油小孩!)但是這點點小事哪能夠把我打倒呢~~收完擦一下地板便到客廳去準備吃我的早餐啦~~

 

 

但是....媽媽沒有準備啦~~只有冰箱裡昨天吃剩的「釣鐘燒」,便拿了一個嗑了起來,但是又覺得一個不會飽吧,我又想了想,上上星期賣場的丫姨給我一罐像八寶粥的東西,拿來當早餐好了。

 

 

打開了罐子,裡面說真的還挺紮實的,很豐富的料,看起來就很飽了,至於甜度又不會很甜,但是說真的,和之前在賣場丫姨倒給我的感覺好像不太一樣咧~~有比較水一點沒有那麼具有濃稠的感覺了,但是還是很好吃,挺適合拿來做早餐的,既營養又能養生,套一句廣告台詞「麥俗甜擱麥俗鹹」(好像和鹹沒有關係喔!完了一大早就有笨的感覺了!真是A害),總歸一句話就是「好呷啦~~」我可能要去買個一首來當我減肥餐的一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