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裡都是天天忙碌的生活,白天到公司就是打開了電腦一直盯著螢幕看,把事情都一件件的快速完成,到了下班了,就趕快趕到了學校去上課,有時上到法條就會一直和周公打交道,徘迴在周公與老師的中間,真的好「為難」~到了假日就去打工,似乎身體都要分解了,再加上我的睡眠一直很難飽的情況下,整天都是帶著熊貓眼到公司,中午一打鐘就睡,十二點半準時起來吃午餐,真是規律的生活吧~~~今天我和我們的黑先生,請了二天的假(他的人真好,星期四才說竟然可以幫我找到人代班咧~~~太愛你啦~~),我便在這偉大的日子裡決定要來大睡特睡的了。

早上我睡到了十點才醒來,有種很飽很滿足的感覺,便到了市場去買了從沒有吃過的蔥仔餅,再配上一罐高纖豆漿,簡直就是完美嘛~~好吃好吃真好吃,竟然吃飽就又睏了,但是我可沒有馬上就去睏~~我打了打電動,看了看電視哪知才一轉眼竟然二點多了,肚子又餓了起了,便吃了點蘇打餅,和一碗綿綿的綠豆湯(很好喝喔~~裡面不是加了糖去調味的,而是用龍眼乾去調味的,多了份...鮮美啊~~香又能補血的!各位看倌真是不好意思~都忘了要拍照了,下次有機會再給各位看喔!!乖....)又飽了一頓,決定要去睡了,便躺到我可愛的床上,沒有兩難的情況下,我給他ㄌㄧㄠ/下去睏了。好....滿足啊~~~

 

四點多醒來,看了看錶,該出門嚕~~便準備開車到朱銘美術館嚕~~~從沒有去過那裡且是晚上咧~~挺鮮的,去吃前怕到裡面不能吃東西會肚子餓,便先到外婆家樓下的橘郡去吃晚餐,我點了「咖哩肉絲蛋炒飯」、「蛤蜊湯」,咖哩很入味且很香很香,給予八十分的高標喔~~蛤蜊湯的薑很多也不錯喝,一樣八十分,唯獨低分的是價格了,聽說漲了十五元的價位咧~~真是坑人啊~~別這樣人都是有壓力的,小攤販被新聞炒的亂亂漲,真是....變了變了,又是一項爆利啊~~

 

「朱銘美術館」是位於金山的某個山上,和上去金寶山的路是同一條的,路途很遠且都好黑沒有什麼路燈,路上的車子也不多,路標更是少到誇張,晚上要不仔細看可能真的會走錯都不一定,要去的一定要先做好功課喔。到了地點...沒有想到竟然有好多台車喔~且人還不少咧~~可能是剛好暑假,且晚上六點半後到九點半的這假期間(6/1-8/31)是不收門票的~~所以擁入大批人潮吧。

 

到了室內一開始是一堆牆上的畫,有些可以看出僧侶、家庭...的,還有把報紙都應用上去,讓人覺得很特別,體會到朱銘大師要表達出社會現象與畫的結合吧。出到室外的第一幕就是這群傘兵了,別小看這些喔~~可都是石頭去做出來的,上面的是鋁片吧~~~也不知是對還是不對喔~~~但是看起來就是很壯觀,我也是最喜歡這個的喔~~~晚上這裡的空氣真的很好,還有池子,涼涼的,讓有人股透清涼的感覺喔~~(白天小朋友應該是可以去餵餵鯉魚、裡面還有鴨還是鵝?太黑了看不清楚嘛~~都是別有一番風味喔!)

 

青銅的軍人之一「海軍」

 

青銅的軍人之一「空軍」



 

青銅的軍人之一「陸軍」

 

這是延裡面的觀賞步道都有著很多的青銅雕像,老師的特色在我眼中是種有菱有角的,不像西方人是走圓滑的線條,似乎也變成他的象徵吧。

 

我們約晚上七點到走到了九點半才出了園區,說真的改天我一定要白天再來一趟,體會不一樣的感覺,大家也一定要去看看喔~~~

 

不是我在說現在大家都是亂亂漲,什麼都好貴,昨天竟然發現這家.... 「明記大塊雞排」(攤販位於:板橋國慶路上有個黃民市場入口處的第一攤喔!在人行道上,店內是賣源士林廣東粥」),且是標榜著大塊雞排喔,價格才35元大洋,美美的價格新新吸引了穹到要賣油的油小孩了,二話不說決定要給他試試了,和老闆點了:雞排、糯米腸、芋粿巧,要來好好試試是不是可以有驚人的表現呢??。



 

看老闆娘用心準備著很多看倌要的食材,有沒有覺得有一種....「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哇,終於可以吃嚕,先來試試我的芋粿巧,好軟喔~~~裡面有著小芋頭塊,香、不油、好...好吃,且辣椒一點都不辣,難怪老闆娘一直強調可以加辣,且不會辣的那種辣椒不用怕啦!真是....我雙手投降真的好吃。

 

再來是我的雞排了,但是太燙了不能拿出來給各位看,就只好從袋上往下照嚕~~歹勢啦~~

 

又脆又酥。且老闆娘肉有先用醬醃過,吃起來肉都很入味,有點甜甜的,且湯汁都包飽著肉的每吋土中,不會有甘甘的感覺,和在漢生西路上的國光雞排比起來差多了,之前都吃國光雞排的我現在不吃了,那裡一份四十,品質不定的情況下,這裡變成我油小孩的最佳選擇地嚕~~

 

有興趣要吃的可以問問油小孩怎麼去喔~我們就相找來企呷雞排好啦~~~最好要配上一杯無糖的綠茶,就是最美的組合了,把油的膩都解除,又享受到雞排的鮮美真是....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