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吹起了一股膠原蛋白風,各位是否都有跟上了進度呢?

必竟年紀大了最在意皮膚的問題了~你們有這種困擾嗎??

毛孔、細紋/皺紋/暗沈/粉刺/泛油光...天啊~~愈想愈可佈,我不要我不要啦~

在這樣種種壞條件下,油小孩我也在好奇心趨使下….跟上了愛美去買了一組來試試

老實說還真的….貴三三….,但是為了我能夠水水的,我決定下重本了~

老天啊可要讓我美噹噹,有水般的「ㄐㄧ ㄈㄨ喔!」

而今天實驗的是這款,現在在電視上也很夯的產品喔~~

「白蘭式-紅膠原青春飲」(569元大洋/6罐入 )

紅膠原青春飲  

(小屈現在還有買六送一的活動喔!!)

紅膠原青春飲

先來看看成份有什麼吧,裡頭有水、果糖、膠原蛋白胜肽、

石榴濃縮汁、西印刷櫻桃濃縮汁、蘋果酸、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喔!)

紅膠原青春飲

 再來就是看看熱量了,一瓶才46.5大卡,說高不高但是對於珍奶來說少太多了啦~

珍奶不營養這個還可以漂亮這五十卡算什麼,

紅膠原青春飲

製造日期打於瓶蓋不用擔心塗改過期品再出售的疑慮嚕!!!

必竟瓶蓋要塗改可是要什麼都重新充填吧~所以放心放心啦~

紅膠原青春飲 

食用方式是建議一天使用一至二罐,但是…這可是貴婦飲品

不然怎麼會請了孫芸芸這位貴婦來代言呢??但是還是有平民的部落客來摻一腳啦~

 紅膠原青春飲

油小孩可喝不起一天二罐的扣答啦~所以我不不是早上喝就是睡前喝,

早上就是空腹,人家說這時間吸收是最好的嚕~

如果我是當天晚上喝,就是把他我嘴癢的宵夜了~

必竟是夏天嘛想來點涼涼的,所以晚上喝的是放在冰箱裡的庫存貨,

加點冷開水去綜合一下甜味和冰度(裡頭有維他命C各位千萬別用熱水,不然就毀了啦!!!

再來就是介紹一下這款膠原蛋白飲的特色和我的食用感吧!!

首先是,它用了獨家配方-天然紅碧璽

一定有人會問什麼是紅碧璽呢???油小孩幫你們查好了啦~

紅膠原青春飲

 

簡單的說就是蝦紅素成份,不是從蝦子去萃取出來啦~

是一種藻類裡去萃取的所以大家不要嚇到!!

油小孩也不怕會因為本身對蝦過敏而排斥嚕~!且大家有看到嗎??

他的力量可是無限大咧~CoQ10的800倍、維他命C的6000倍、維他命e的500倍咧~

紅膠原青春飲

既可以補充不足又可以增加代,好好呵護我的肌膚...天啊~

簡直就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嘛~~

大家應該都知膠原蛋白是屬於分子較大,人體不易吸收,

所以如果只是在肌膚表層的吸收那看到的平滑、水潤、白皙就只是角質軟化的結果了~

怎麼可以讓這種偽裝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咧~

所以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的第二特色出現了,採用膠原蛋白胜肽的方式去生產製造的,

這款是使分子小人體也較容易吸收,這樣就會不浪費啦~

必竟才這少少的50cc,一口就沒有了,怎麼不會擔心這到底有沒有吸收進去咧!!

所以要有大廠來背個書保證嘛~!!!

一般人對膠原蛋的直覺刻版印象都是很腥不好聞,還有用動物的膠原蛋白

特色三就是他源自於法國的魚膠原躅白胜肽、添加紅石榴汁的方式,

所以喝起來就會有點像蘋果汁和石榴汁的感覺,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顏色呈現出來是像石榴汁的橘紅色喔!! 

添加後的膠原蛋白一點都喝不到他的腥味~(但…他本來就沒有腥味咧!!)

且整個就是酸酸甜甜的果汁嘛~天啊這個好這個好,

人家說美容也是要養口嘛~幹嘛要什麼都避免呢?對吧對吧~

而且石榴對女生的婦科可是很好的果汁喔~

蘋果酸又可以補充維他命C這個不就是一兼二顧了嗎!!!

紅膠原青春飲

在這裡提醒各位,根據報導膠原蛋可是要配著維他命C一起食用,

這樣效果會比較好喔~即使是保養品他還是有使用期限喔~

大家可不要放到過期,浪費浪費啦~ 

紅膠原青春飲  

他液體本身是比較濃稠的質感,在口感上個人也覺得比較偏甜,

所以我有偷加了一點點的冷開水,口感就不會那麼甜膩感~

如果你喜歡我建議你可以買優格來加喔~變成沙拉醬,

吃生菜沙拉或者是水果都可以沾著搭配食用喔~

口感也都挺不錯的喔~~~想想可以美麗,吃起來心情就更好了!!

開心開心!!!!!!!!至於到底是有沒有效果,我個人覺得要長期使用才有效,

我是三天喝一罐,在皮膚是沒有特別多的感覺,可能要下重本了

持續使用六個星期你的肌膚一定可以年經個好幾歲的口號...天啊~我真的好心動

有贊助商要供我喝實驗看看嗎???我會乖乖配合這個偉大的實驗的,

但是在婦科方面,我個人覺得很有效果咧~比較不會有分泌物,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是我相信是它的效果啦~

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讓我這個平民也能長期飲用!!!

我想我一定會變成常客的,各位想試試嗎???心動就行動吧!!!

以上純屬油小孩個人食後使用感,有興趣就去試必竟每個人感受都不同喔~

(總不可能我便秘你也便秘吧!!哈…瘋了)

白蘭氏官網

http://mall.brands.com.tw/ec/front/staticPageAlone/rs201306/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