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真的太厲害了~

不管是哪個國家的美味都想要來差一腳

有了日式定食的「品田牧場」

法式料理的「夏慕尼鐵板燒」

美式料理的「王品牛排」

日式鍋物料理的「聚火鍋」

日式懷石料理的「陶板屋」

現在進攻了早餐和下午茶市場了~

 

法式美味的「曼咖啡」官網:http://famonn.com/

先來為各位介紹他的活力早餐系列,

有機會再陸續補上下午茶甜點喔~

活力早餐有二種套餐方式,分別是:

 

價位和一般的速食店比起來多個十至二十元,

所以還在油小孩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但是還是偶而吃如果天天可能荷包不飽了

 

首先是法式輕食的部份,四款的麵包體都是同一種類的,

差異在內餡的部份,

咬起來和一般傳統麵包店裡的麵包口感不一樣,

不是軟綿綿的口感,是比較偏硬一點,

但又沒有法國麵包那麼硬的口感,至於要用大家比較瞭解的比喻下,

個人覺得和SUBWAY的家鄉麵包口感有點像咧~

裡頭都有很多的生菜,和兩片露點的蕃茄切片….

蕃茄在瞪著我問我為何要讓他把點點都露出來了~

….還有還有洋蔥也不會太多~所以不用擔心會辣啦~

 

「炙燒培根」

 

來個剖開圖

 

「煙燻牛肉」

牛肉切片是偏薄的那種,但油小孩沒有吃牛肉不能說口感如何,

同事是說他的牛肉切片偏乾,

 

「田園蔬菜」

裡頭是有著很多的馬鈴薯泥蛋沙拉來大量的蔬菜來搭配,

(但..這樣真的有輕食嗎??馬鈴薯熱量很高咧~

酸甜甜的口感,薯泥和麵包混在一起把偏硬的麵包都給軟化了,

因為我們是外送過來的所以有些麵包體變成太濕了

就有糊糊的感覺,我想如果是在現場吃一定是最美味的啦!

 

「香嫩鴨胸」

裡頭的香橙醬抱鴨胸肉襯托的恰到好處咧~

微點甜甜,加上些許的鴨肉香味,

在鴨肉上的皮又不至於會不好咬斷,

生菜也把鴨皮都油膩感都解除了喔~~

至於這套餐裡的咖啡他可以換成其他的喔~

有「烤布蕾奶茶」可以變化,

所以不喝咖啡的就點這個來喝喝看吧!!!

 

大家有發現嗎?他的杯蓋有什麼不一樣嗎?

以往的熱飲的透氣口都是掀開式,

這次是可以直接拿起來塞在另外一個凹處喔~

不用擔心喝的時候會去卡到,好可愛又貼心的設計喔~

杯身的顏色是藍綠色的色調,讓人覺得有特別的悠閒感

且粉粉的色系更吸引女孩子的愛戴吧~

這次的法式活力早餐輕食篇讓我可是大大滿足,

份量對於女生來說一定會夠至於男生嘛~

可能喝完了咖啡就會飽啦~

必竟大量的蔬菜,讓早晨的頭腦可是更清晰喔~

下次我想我去品嚐法式經典看看~到底哪一種才是我的最愛~

 

再回店率:85%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而定,

至於好不好吃還是要看倌們自己去品嚐看看才知好不好,

可不要憑著油小孩的文字就去斷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