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古諺語:「吃飯皇帝大」我想各位看倌一定都知吧~

且油小孩又是以食為天的,

所以會去品嚐各種不一樣的店面來為自己的五臟廟解解饞嚕~

加上一個人最重要的一餐就是非早餐莫屬了

所以我可是去試遍大台北的各家早餐店喔~

過年期間去了桃園一趟爸的家,

本來很糗進不了家門要去吃早餐渡過漫長的凌晨時,

突然有了一線生機,有人出來了快快衝過去,

告訴他是忘了帶樓下大門的鑰匙,所以那個叔叔就讓可愛的我進去啦~

真是lucky吧~~

到了六點多,睡飽了也肚子餓了所以就選擇了一家早餐店,

要好好的犒賞一下,四點多就醒來的肥油肚了,

挑了挑,有中式、西式,但是每家都風格好像都差不了多少咧~

最後決定了就吃這家 ~~大家就跟著進來走走吧~~

 

店名:日久阿囉哈.漢堡、咖啡

地址:桃園蘆竹鄉中山路七十八號

電話:(03)321-8621

 

先來看看這家店的裝潢吧~~

是以橘色的亮色系做為招牌,

他好像是....連鎖的咧~但是油小孩也搞不是很清楚啦~

只是有看到似加盟車似的送了食材來嚕~~

 

 

再來就往店內走吧~~店內的店員共有四名,

應該都是同一個家庭的成員吧~~

是由爸爸掌廚,女兒們可是美麗的櫃檯喔~~

至於媽媽就是負責蚵仔麵線及飲料的部份~


 

應該是有九張桌子吧~店內感覺很乾淨整齊~

且桌上是水果日報,和台北的感覺好像喔~

(其實是因為在苗栗吃的早餐店都是什麼中x時報或者是X由時報,難道有地區性差異嗎???)

 

再來看看菜單吧~~

 

 

種類很多吧~~且還有那種套餐式的餐點咧~

 

 

最後油小孩點了我的最愛喔~~~

點完餐後約三分鐘就送來了飲料喔~我點的是咖啡,

且老闆真的是有夠貼心啦~可以是無糖的咧~~油小孩最愛的嚕~~

約再等了七、八分鐘就送來我的主餐啦~~

現在就來看看吧~~~

 

「玉米蛋漢堡」,價值35元大洋。

 

再來一張剖面照吧~~

天啊~~真的是嚇死我了啦~

我的漢堡怎麼有蛋,且蛋都跑出來了咧~~

一直在和招手,且苜蓿芽和萵苣菜葉也都露餡了啦~

(羞羞羞啦~~~)

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不敢三七二十一,動口吧~~

 

 

再來是「鮪魚堡」,價值40元大洋,




看到沒有,還是把餡都露出來了啦~

可見真的是料很多喔~且是很營養的,有很多的生菜

這個還有蕃茄片咧~

好....健康喔~~~

 

一邊吃,一邊看著報紙的新聞,覺得...人生就是要這樣嘛

假日就是要好好輕鬆的吃頓早餐,

把所有的心情都放鬆下來,

即使花了一個小時,似乎在浪費時間的,也覺得是件超幸福的時光喔~

 

座在那裡看著人來人往的,看來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咧

即使在整個中山路上,隔不到一百公尺又有二家早餐店了

這家仍是....many people many sea,哈...油小孩又在耍冷了對吧!!

但是....令油小孩意外的是,他最多人外帶的竟然是....

蚵仔麵線咧~~所以...油小孩決定下次要帶油爸去吃看看

以前假日家裡常常都吃這個,因為...油爸和油媽都愛吃這味的

但是板橋家的那個古早味早餐店卻不賣了啦~

原因就是....準備工作要太早起,店家不想再那麼麻煩了

所以....本來只是先漲價,後來就直接不賣了...失望...

所以....就這麼決定,下次再來試試看這個傳說中的蚵仔麵線是不是有那麼好吃嚕~

到時再和各位看倌報告嚕~~

 

食後感想:再回店率90%

不論是我的漢堡,還是我的咖啡都是令我很滿意喔~

且熱騰騰的餐點是最能吸引顧客的,健康的導向更是現在人的最愛

所以住附近的看倌一定要去嚐嚐看喔~~包君滿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