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韓式料理有一定愛好的饕客在~而油小孩也不例外,

雖然去了韓國旅行沒有因此愛上韓國,

但是卻還是相當喜愛他們的料理喔~

像是人蔘雞~泡菜豆腐鍋啊~石鍋拌飯,黑嚕嚕的炸醬麵啊~

天啊!!!!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拉~~

後來在APP竟然估到有格友介紹在板橋的韓式料理咧~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傳給了我家小朋友~

(這素這個少年囝啊啦啦!!!)

有沒有像同學,我是她同學喔~

真是...不要臉對吧(明明大人家一輪多還同鞋咧~)

在經過上輩子的情人邀約下,我家老爸就這麼被我們托去品嚐美食嚕!

走吧走吧~來呷飯吧!!!!

 

「韓味石鍋拌飯」

TEL:(02)2955-5998

ADD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38巷1弄6號

進到門裡..溫度截然不同,外面空氣涼涼的很舒服!!

但是店裡是密閉室空間好悶喔~~

再來店家沒有出來招呼~裡頭只有二桌有客人咧~

有點小驚嚇!!嚇得是老闆竟然看著我們,

要我們自己走去拿菜單讓人有點...不太習慣,

生意太好所以這樣嗎?完全自助點餐嗎?不用介紹一下嗎?

但是裡面只有二桌咧~麥驚我是不是走錯間啦!!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咧~這種服務的精神....

算了~我們還是給他用力看菜單點餐吧~

 

「石鍋拌飯」(價值130元大洋)

因為....急著拌飯,拌完了飯急著要吃飯...就全部忘了照相這檔事  ~

真是對不起各位啦~大家一定很期待喔!

這個拌飯還挺香的,但是和美食街裡的拌飯有些許不同,

這裡的鍋巴比較多,豆芽菜、青江菜也很多,

但是卻少了胡蔴油去刷石鍋被熱氣衝出來的香味(有點可惜!)

但是大致上來說這個拌飯還挺不錯吃嚕~

 

小菜(韓式泡菜、辣豆干、炒冬粉)

這個泡菜說真的還挺好吃的咧~很入味~且不會有那種牽絲咬不掉的菜葉喔!

至於豆干,看不到他豆干的組織洞,但卻是塊塊都入味咧~

老闆可以教我這個豆干怎麼做的嗎?我想學啦~

至於炒冬粉更是一絕了~竟然可以不揪結在一起,條條分明,

但是在分明的情況下卻都入了味,媽媽可是口裡說不好吃,

結果竟然把他都給偷偷扒了下去啦~

 

「蛤蜊豆腐鍋」(價值110元大洋)

光看端上來就紅隆隆的,是因為辣嗎?

我還是把底下的料給翻上來給各位看倌瞧瞧啦~這樣還比較貼切對吧~

裡頭有冬粉、超多的豆腐(應該有一般市售豆腐半盒吧!)、洋蔥、金針菇、

些許高麗菜、蟹肉棒一條、韓式泡菜、

一顆蛋、一堆的新鮮蛤蜊(至少七、八顆以上)

這鍋...真的太可佈了~光是豆腐就是多到胃裡空間大伏縮減,

不饋是蛤蜊鍋,裡頭的蛤蜊很新鮮殼都有打開沒有那種打不開的情況,

且每顆都很大咧~每個人吃到蛤蜊肉都是讚賞有佳喔!

湯頭有著洋蔥的甜,讓人不自己一口接著一口的喝下去,

但是還是有點太鹹了點,喝了湯後油小孩的嘴唇有微腫,

這是覺得可惜的地方....。

「辣炒年糕」(價值120元大洋)

韓式年糕要好吃,炒的功力不可少,

除了要讓年糕不以太軟爛,帶著Q勁,又要能炒入味,

這就真的是一門學問了~快來吃吃看吧~

說真的有點出乎意料咧~全部都到點了~有著他應有的Q勁,又有炒入味,

但一樣的缺點又出現了~光是單吃著上頭的洋蔥時,

好鹹....我的唇又腫了~我不要我不要香腸唇啦~

在送上炒年糕時,店家老闆娘建議可以把炒年糕的醬拌在飯上吃,

竟然老闆娘精心的推薦我怎麼能不試驗一下咧~

經過實驗證實....各位還是自己試試口感吧~

至於我嘛...就...韓式甜醬拌飯,吃不出有很特別的口感。

 

「海鮮煎餅」(價值130元大洋)

這個煎餅真的很大很大一個咧~

送上來的瞬間...天啊!!那個香氣是整個衝上來的,

熱騰騰的一定要馬上來上一口啊~怎麼能放過呢?

看到了嗎??這個煎餅上頭是用蟹肉條舖上去的

裡頭有很多的紅蘿蔔,至於海鮮不外乎就是蝦仁嘛~

但是他可不是蝦絞肉喔!是一整隻的小蝦仁,

口感是偏很脆的那種,所以我們一致認定,

這盤不是海鮮煎餅而是海鮮炸餅,

我們覺得可能是炸好馬上食用所以很香很酥脆,

像是吃著餅干的口感,但是吃到中間粉厚的地方就變得相當軟嫩,

但是老爸卻不愛,覺得餅的四周都是硬硬脆脆,

這樣吃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會讓上顎刺到受傷喔!!

(真是貼心的老爸對吧~竟然因為吃擔心到我們的上顎去了咧!)

 

總而言之:再回店率60%

必竟現在的人在吃的方面都比較重視健康,

重口味的東西一定都會比較好吃~但是也比較不健康,

這次的餐大部份都是偏鹹的,全部的人吃完又喝了很多的麥茶來解渴

在加上服務態度說真的不是很好~

必竟是服務業~雖然消費不用收百分之十的服務費

但是這種服務的態度還是很重要不是嗎?

便宜也要有那種賓至如歸的感覺不是嗎???有點可惜了。

以上純屬油小孩個人食後感,至於好吃不好吃,感覺好不好

請自行前往才能略知是否,必竟每個人遇到的不一樣喔~

最後就是這次聚餐的兩個老人家嚕~真是令人羨慕的一對啊~好刺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