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在加上在公司附近的店不管是大餐、小餐

還是路邊攤都吃遍了也都吃膩了~

今天剛好又看到7-11在打涼麵折扣咧~

所以………吃涼麵最適合啦~

所以為各位上映的是…..


7-11之奈良鮮露蕎麥涼麵(價值39元大洋)


看!熱量還挺低的咧~看來是減肥的好幫手嚕~


打開盒蓋看到裡面有

一包醬油鮮露、一包芥茉、和少許的小菜,

淋上了兩種醬,拌了拌,再把小菜也放了進去,


再來就是準備品嚐一番啦~


可能因為麵體是蕎麥做的,所以咬起來特別的香,

又特別的Q的口感,

(這個時候好想去日本吃現做的蕎麥麵喔~

芥茉本身是有點嗆的味道,但是和鮮露和在一起後,

卻是完全被麵體上充份揮發,

不用擔心會嗆到或者是過鹹喔~

且讓人吃起來就是清爽啦啦!!!!!!

 

再回購率:85

總而言之,吃過那麼多家的涼麵,很少吃到很對味的我,

這次卻對超商的這款涼麵大吃一驚咧~

應該是滿意至極吧~

但以上仍純屬個人口感,

想知好吃不好吃看倌還是自己買來呷看看嚕~

 

但是,說真的這樣一份我吃不飽咧~

我自己有另外準備了一份生菜水果沙拉盒,

可以把營養再顧及一下嚕~腸子可是很喜歡青菜喔~

大家一定要多食青菜嚕!



****************************************************************************************

最近的心情本應該是要平靜好好的去過生活,
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卻是起伏那麼大,
變得比之前更愛哭,自己的耐心也全部都丟進去,
現在學會了沈默是金,但是似乎又不是一個好方法,
卻開始手足無措了....或許我真的撐不到最後,
或許我....還是要一個獨立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